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小弟是今年的新生,由於對學校外面不熟, 找了幾間套房想租,我想請問一下有哪些套房是不建議 租賃的,講明白一點就是, 有哪些套房是曾經有凶殺案?自殺案?房東不好?或是...等的?? 可能問這問題會涉及到版規或是一些事情, 不過我覺得我還是要問,不然到時候有問題就更麻煩, 煩請在校的學長姐幫忙一下吧!! 如果有隱私問題, 請寄信到站內或是我信箱:15986@yahoo.com.tw 謝謝了,非常急,拜託了!! ㄜ591或是學校的租屋資訊或其他我都看過了, 但畢竟她們不會自己說自己的套房不好, 所以還是要請有內幕的學長姐解答一下嚕! 因為我超怕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37.205
inzaghi520:朝OOO 07/26 02:14
gale790901:凶殺案....也太恐怖了 07/26 02:14
jackycj:朝陽天X.... 07/26 02:15
inzaghi520:朝陽之星聽說還不錯~樓上太猛了 07/26 02:15
jackycj:還好...只是真的感覺不好...雖然我是住下面的雅房... 07/26 02:18
B9458230:唉唷我是認真問的,我之前的學校外就有自殺案件 07/26 02:18
B9458230:害我超害怕?請問妳們說得是?? 07/26 02:18
B9458230:天X是發生了蝦米事情??哈哈可以寄信給我^^ 07/26 02:20
taiwan2000:侯~~有注音文 07/26 02:27
lightthink:不是一宿才有這個八卦嗎......外面我聽到很少~~~ 07/26 02:55
lolikung:山下某間房子在蓋的時候有出過意外 07/26 02:57
lightthink:我是聽說...山下小7樓上的八卦.... 07/26 03:14
z52067z:有多少租屋糾紛在版上都有討論 請爬文 07/26 14:19
tomaschan:小7樓上我也有聽過耶=.= 07/26 14:28
v047806192:小7附近有一間不是施工時工人死掉嗎?還有上新聞 07/26 14:37
v047806192:上次經過看到裡面還有人租= =" 07/26 14:38
catherinecat:對阿!!聽說小七對面那間就是要蓋給學生住的..ㄒㄒ" 07/26 15:12
taiwan2000:八字重的可以去殺價 07/26 15:19
ShaWaGer:小七對面蠻便宜的 又大 07/27 14:19
ibs386:參考一下 4641 吧 XD 07/27 15:06
B9458230:感謝大家回應,可是小7是蝦米??在哪??哈哈. 07/27 22:52
tomaschan:山腳下的 -4呀 XD 07/27 22:55
mingjay33:如果做虧心事 住的每一間都是兇宅...-.- 07/29 12:52
opptt: 兇奴最喜歡住兇宅了XD 07/29 19:25
acgnike:朝X天下 可以爬文 07/30 12:04
muxiv: 不是一宿才有這個八卦嗎 https://noxiv.com 06/20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