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zaghi520:朝OOO 07/26 02:14
推 gale790901:凶殺案....也太恐怖了 07/26 02:14
推 jackycj:朝陽天X.... 07/26 02:15
→ inzaghi520:朝陽之星聽說還不錯~樓上太猛了 07/26 02:15
推 jackycj:還好...只是真的感覺不好...雖然我是住下面的雅房... 07/26 02:18
→ B9458230:唉唷我是認真問的,我之前的學校外就有自殺案件 07/26 02:18
→ B9458230:害我超害怕?請問妳們說得是?? 07/26 02:18
→ B9458230:天X是發生了蝦米事情??哈哈可以寄信給我^^ 07/26 02:20
→ taiwan2000:侯~~有注音文 07/26 02:27
→ lightthink:不是一宿才有這個八卦嗎......外面我聽到很少~~~ 07/26 02:55
推 lolikung:山下某間房子在蓋的時候有出過意外 07/26 02:57
→ lightthink:我是聽說...山下小7樓上的八卦.... 07/26 03:14
推 z52067z:有多少租屋糾紛在版上都有討論 請爬文 07/26 14:19
推 tomaschan:小7樓上我也有聽過耶=.= 07/26 14:28
→ v047806192:小7附近有一間不是施工時工人死掉嗎?還有上新聞 07/26 14:37
→ v047806192:上次經過看到裡面還有人租= =" 07/26 14:38
推 catherinecat:對阿!!聽說小七對面那間就是要蓋給學生住的..ㄒㄒ" 07/26 15:12
→ taiwan2000:八字重的可以去殺價 07/26 15:19
推 ShaWaGer:小七對面蠻便宜的 又大 07/27 14:19
推 ibs386:參考一下 4641 吧 XD 07/27 15:06
→ B9458230:感謝大家回應,可是小7是蝦米??在哪??哈哈. 07/27 22:52
推 tomaschan:山腳下的 -4呀 XD 07/27 22:55
→ mingjay33:如果做虧心事 住的每一間都是兇宅...-.- 07/29 12:52
→ opptt: 兇奴最喜歡住兇宅了XD 07/29 19:25
推 acgnike:朝X天下 可以爬文 07/30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