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bs386:( ‵□′)───C<─___-)||| 07/27 12:21
推 jackycj:正常不意外 07/27 12:30
→ justwin:0000是什麼阿 妳要不要直接說出來? 四個字有很多可以猜 07/27 12:57
→ luen:應該是最夯的Cyut天下吧!!!! 07/27 13:29
推 rstpiopxo:4575篇 那個吧 07/27 13:30
推 wesley0923:我以前住的時候也是這樣...我也是住一樓 07/27 15:11
推 lzetn:我光聽到房租就認定 噱凱子&懶得找的= =" 07/27 15:35
推 taiwan2000:還是住家裡好 07/27 16:07
推 Bluesky368:汗...開學應該是要住那耶~我們算是學校管理嗎? 07/27 17:15
→ lzetn:朝陽天下跟朝陽沒任何關係 只是名字取朝陽的建築物而已一一" 07/27 17:51
推 kitty35029:朝陽天下 那個房東太太就是標準的包租婆啊!! 07/27 18:09
→ kitty35029:超級超級後悔住那 不跟他租 他會一直趕你走 07/27 18:10
→ kitty35029:我當初 也是這樣 還被他扣3000元 他都會想辦法扣你錢 07/27 18:10
→ kitty35029:可是 他有學校推薦的優良租屋耶!! 不知道哪用來的!! 07/27 18:11
→ kitty35029:而且房東先生 是酒鬼 還打過訪客(在紅磚討論區看到的) 07/27 18:11
→ kitty35029:還有他跟你說話都會看你胸部!! 然後房東先生 07/27 18:12
→ kitty35029:答應的事情 都不會做到!! 可是他什麼都會說好好好!! 07/27 18:13
→ kitty35029:然後出問題了 人就跑不見 然後房東太太就會兇你說 07/27 18:13
→ kitty35029:你跟一個喝醉酒的人 要求什麼 是有用喔!! 07/27 18:14
→ kitty35029:還有很多很多OOXX的事情!! 不好打出來!! 總之 07/27 18:15
→ kitty35029:就是不希望再有受害者!! 再去住那!! 07/27 18:15
→ kitty35029:那裏環境很好 但換個經營者 一定會更好!! 07/27 18:15
→ kitty35029:還有 大學城 也是他們的!! 07/27 18:16
→ kitty35029:呼籲大家 同樣的價錢 可以找到更好的!! 07/27 18:17
推 Bluesky368:呵呵~我看錯了~以為是新2宿~不過新2宿還是貴爆.... 07/27 18:23
推 kitty35029:還有 我一直有一個疑問!! 就是在學校的紅磚討論區!! 07/27 18:28
→ kitty35029:還有批踢踢這裡 大家都在討論朝陽天下!! 07/27 18:28
→ kitty35029:為什麼 學校 都不會關心一下呢?! 07/27 18:28
推 taiwan2000:討論區不管 你PO到我有話要說才會稍微關心一下 蟹蟹 07/27 18:29
推 Bluesky368:說不定有暗樁啊...(社會是黑暗的.... 07/27 18:30
→ taiwan2000:會去看 可是不會管 07/27 18:31
→ taiwan2000: 再怎麼說我以前也是........ 07/27 18:31
推 sonybb:嘲烊天下不意外 不懂為什麼會有人去租.. 07/27 18:37
推 lzetn:基本上要到"我有話要說"才有用 以前效率很好 現在不清楚 07/27 18:50
→ lzetn:校長之前有特別要求那邊 被PO到那都會被關切 07/27 18:52
推 kira770927:...好八卦的KITTY 07/27 18:59
→ luen:住過的都知道XX天下的爛阿!!!!!!!!!!!!!!!!!!!! 07/27 19:33
→ luen:有錢人的小孩去住那比較好QQ 他會比較善待 科科 07/27 19:34
推 hsiang0804:不意外 07/27 19:34
→ chiao920:各位真是聰明人,兩夫妻有很大的問題,只會看外表 07/27 20:55
推 B9458230:還好沒去租.感恩.! 07/27 23:32
推 catherinecat:之前住大學城..電費也爆貴的.雖然他會貼明細出來但是 07/28 09:22
→ catherinecat:沒有收據啊!!加東加西的每次都三四百(公共電費唷)後 07/28 09:23
→ catherinecat:來搬走去別家...一個月才150...爛死了 07/28 09:23
推 loveairwalk:這種差的房東就直接公佈呀,看她以後怎麼出租 07/28 10:03
→ loveairwalk:拿一百塊換成一塊用來灑,讓…撿到很開心 07/28 10:05
推 v047806192:感覺就算公佈也會被河蟹掉 只要跟利益有關河蟹機率超高 07/28 14:36
推 pk9527108:公佈在這阿。如果連這邊都會被河蟹... 07/28 14:38
推 ShaWaGer:afk不敢快來護航嗎!! 07/28 17:13
推 ywc4:同意pk 公布在這邊都會被河蟹的話....... 07/28 18:09
推 etblackpunk:我還沒回去拿訂金耶 會不會遇到跟原PO一樣的事啊! 07/28 20:54
推 lzetn:直接指名道姓 如果是事實 又能有證據 就不算毀謗吧! 07/29 20:11
→ lzetn:只是這樣做就要自行承擔 假使對方提出告訴 07/29 20:12
→ lzetn:基本上 做夢啊 暗示之類的 比較好規避 所以不建議用"黑"字 07/29 20:13
推 taiwan2000:如果講的太白,對方堅持提告,作夢也沒用就是了 07/29 20:38
→ lzetn:這時候就要回到證據了@@ 有能支持自己論點的證據就不怕 07/29 20:52
→ rstpiopxo:嗯 有"指名" 不管是作夢還是做愛 都沒用 (默 07/29 21:08
推 taiwan2000:樓上好糟糕....我很喜關跟你說話XD 07/30 00:31
→ v047806192: 歡 07/30 00:36
推 taiwan2000:呃...沒注意 樓上好人 07/30 00:41
→ chiao920:錢何時間很多的人沒地方花的人最適合去法院了 07/30 23:51
推 justwin: 醫院也可以 08/01 04:59
推 wesley0923:對阿! afk快出來護航阿... 08/01 21:59
推 afk31541:XX天下房東人很NICE的 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08/03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