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 因弟弟正在煩惱選學校的事宜 明天就截止了 今天才剛跟家人溝通好 可以考慮私校 正想看看朝陽的 休閒事業管理系 的課程之類的 但是網站卻掛了...開不起來 請問各位平時網站就會這樣嗎? 會不會很快修復呢? 因為真的很急^^""" 我都在想明天要不要叫我弟直接打去學校問了.... 或是有沒有系上的學生 能不能稍微介紹一下呢?? 課程扎實不扎實?老師ok嗎?實習的機會之類的 希望可以學到東西 會不會很偏商科?XDDDD Or各位對朝陽這個學校的感覺如何? 因為時間很趕 不管有沒有回覆都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188
dark3931:選課? 應該沒有這麼早吧...是選學校吧?! 07/29 01:24
對不起立刻耍了白癡冏!是選校沒錯XD
lolikung:選學校吧? 學費很貴是真的... 07/29 01:31
我去看了學費 好像要50k? ※ 編輯: jsjj 來自: 123.110.1.188 (07/29 01:34)
chingyun10:管院 50K有找~ 07/29 01:35
lightthink:差不多 我學費單上面寫49k 管院已經很便宜了 07/29 01:36
lightthink:去比比爆肝的設計系就知道 管院真的很便宜~~~ 07/29 01:36
嗯嗯@口@ 我印象中的私立學校差不多也是這樣XD 謝謝回覆:)
dark3931:工設系...56414元喔...很貴喔~ 07/29 01:44
還好是管院...嗎?
chingyun10:有實習 據說下個學年度起是實習一個學期 07/29 01:54
chingyun10:課業以報告為多 感覺還蠻扎實的?(我不是休閒系的) 07/29 01:55
chingyun10:跟許多企業都有合作關係的樣子 07/29 01:56
chingyun10:好像有分組的樣子 運動休閒和綠色休閒(不確定) 07/29 01:57
謝謝你的回覆!! 感覺非常有用>/////< ※ 編輯: jsjj 來自: 123.110.1.188 (07/29 08:09)
rstpiopxo:休閒系的老師都很nice的XD 07/29 08:28
這這這...應該不是反諷吧O口O!?
rstpiopxo:管院8樓 還有休閒系專屬的"餐廳" 咖啡香很棒XD 07/29 08:29
rstpiopxo:不過出菜有點慢- - 07/29 08:30
也真特別XDDD
rstpiopxo:nonono 不是反諷 真的不錯 :) 07/29 08:43
我大概疑心病太重了... 休管網頁還是沒恢復讓人很緊張
nci01:休閒實習在大三 出去半年 不過他們的課程蠻有趣的 07/29 11:18
nci01:我大一有去上過張君如老師的團體動能設計 還不賴 07/29 11:18
nci01:團體報告蠻多的 有分綠色跟運動兩組 看他們休閒週蠻促咪的 07/29 11:22
謝謝回覆!! 看到促咪我笑了XDDD ※ 編輯: jsjj 來自: 123.110.1.188 (07/29 16:00)
zxhjczm:我是休閒系的= = 正在實習中 07/29 19:26
zxhjczm:是從我們這一屆開始半年實習 會分成綠色模組跟運動模組 07/29 19:27
zxhjczm:實習的機會滿多的 就看自己的選擇 07/29 19:27
zxhjczm:我個人覺得系網看不太到有用的東西= = 07/29 19:28
lzetn:系網看到有用的 大概就只有課程規畫吧! 07/29 20:08
hsiang0804:印象中,休閒系有系無名,可以在那詢問系會的學長姊 07/30 13:21
muxiv: 有實習 據說下個學年度 https://muxiv.com 06/20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