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這學期暑假考到亞洲大學的日間部了 要先去朝陽辦轉學在去亞洲註冊還是要先去亞洲註冊 再去朝陽辦轉學? 呵呵.....說真的我在朝陽的這一年 好像太混了...學校一堆東西我都不知道 拜託各位學長學姊以及同學幫忙解答一下 謝謝啦^^ -- http://www.wretch.cc/blog/hondacb400r 賣二代油冷FZR喔 有需要私信給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61.194
ASHYWOLF:要先辦退學才能到他校註冊 退學程序還是要問學校 08/01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