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你好 請問朝陽附近好找打工作嗎 有沒有推薦的!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206.253
tw00070258:找打工要出門去找 = =" 08/05 11:25
z52067z:好工作我自己做了還等你來問 08/05 11:32
z52067z:去翻翻報紙或是點將錄之類的 不然就上街找吧 08/05 11:33
ibs386:加油吧 家樂福呀  三皇三家呀 千葉大象貴族呀。。 08/05 11:43
icq1535:ibs你找到工作了喔?? 08/05 12:11
lightthink:ibs去三皇三家打工了~~ 08/05 13:48
v047806192:看到ID好想按2 08/05 13:57
hsiang0804:去求職板吧- - 08/05 18:05
jackycj:他又不是5566.... 08/06 00:49
jike710520:很不想酸你~~工作要自己找吧! 08/06 0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