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egisterFile:~又一批新鮮人進來了~~科科..... 08/05 15:11
推 cc90290:又兩個高中的學妹們....來到景觀的地獄裡= =" 08/05 15:14
推 lightthink:可以去聯誼嚕~~~喔耶!!!=ˇ= 08/05 15:29
推 y80530102:請問一下 新生要幹麻 怎報到啊 08/05 15:39
推 lightthink:等學校寄資料給你吧~~來學校等新生入宿再來吧!!! 08/05 15:45
推 v047806192:沒半個認識的= = 08/05 15:52
推 nci01:新生 第一次會來學校應該是暑假的新生暨家長座談會 08/05 16:52
→ nci01:不知道今年有沒有抽獎 08/05 16:52
→ y80530102:所以會寄資料囉 謝謝 08/05 16:54
推 kfrankk:新生要幹麻? 先養肝了阿 08/05 17:53
→ abcvx2002:有新生!喔~~ 08/05 17:54
推 Bluesky368:哭了!!資管系都不資管了!!還我優質清新資管系!! 08/05 18:25
→ Bluesky368:這次男女比例會差更多了.... 08/05 18:25
推 EXrabbit:嗚~~所以直系是學妹的機率又更低了,還我學妹來Orz 08/05 19:58
→ Bluesky368:樓上拍拍!!我已經對不起我學長了.... 08/05 20:27
推 timmy5519:原來學長都在想這些 (note..) 08/05 22:58
推 timmy5519:真的好少喔...=3= 08/05 23:36
推 poppinmee:資管哭哭,我們這屆已經少到可憐了,下屆... 08/06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