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resider (President)
站內
CYUT
標題
[校內] 微處理機
時間
Fri Aug 7 10:43:38 2009
因為某些因素 請問有誰是選資工2C吳祥維老師的課 願意和我交換微處理機的上課時間的? 我是選資工2A張原豪老師的課 願意的同學請站內寄信給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