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颱風天 一堆人擠到麥當當吃麥當當 是沒吃過麥當勞!!!! 上班上的滿身火 很想吃碗冰= = 但是不知道這種風大的鬼天氣 哪裡有冰店有營業的 請來點情報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22.236
james30603:可以吃"原味"的冰炫風啊(誤 08/07 16:12
ywc4:真的有"原味"就好了 我一點都不想吃我們的冰 低調= = 08/07 16:13
y123459:J我只知道微豆沒開 讀要不知道 哈 08/07 16:14
ywc4:不吃毒藥囧 08/07 16:14
v047806192:科科 原味冰炫風正夯 08/07 23:01
v047806192:請問要攪拌嗎 08/07 23:01
timmy5519:融化變奶昔嗎?! 08/07 23:02
ywc4:科科 機器同一台 不過奶昔&聖代原料是不同的 08/08 09:14
timmy5519:樓上專業 08/08 12:13
ywc4: 樓下敬業 08/08 14:18
pk9527108:左手謝謝、右手指教 08/08 14:20
muxiv: 科科 原味冰炫風正夯 http://yofuk.com 06/20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