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immy5519:哪來的99?! 推同屆 不同系.. 08/07 16:41
推 ShaWaGer:天下三大高工 08/07 16:42
推 timmy5519:在推吃水餃 08/07 16:45
→ u06yk6:欸?今年新生不是算99學年度哦哦? 08/07 16:50
推 tarkey:學弟你好 歡迎加入營建工程系這個大家庭 08/07 16:52
推 timmy5519:再推給版的建議!!! 08/07 16:55
推 james30603:99...你坐時光機來的嗎= = 08/07 16:59
→ Orzdaron:未來同學你好 我們同屆 但我是98=d 08/07 17:31
推 timmy5519:科科 我也是98 XD 08/07 17:32
推 chingyun10:推 台南! 08/07 17:43
→ seven720:學弟加油.. 08/07 18:20
推 timmy5519:樓上只補這篇嗎=3= 08/07 18:37
→ seven720:補那麼多做啥..每篇都補會瘋掉..營建系是最累的.. 08/07 18:42
→ Bluesky368:98拉!!同學打錯啦!!要99請考明年統測!! 08/07 18:48
→ u06yk6:哈哈...要怎麼改啊?? 08/07 18:51
推 timmy5519:案大E 08/07 18:51
※ 編輯: u06yk6 來自: 218.172.237.5 (08/07 18:52)
→ u06yk6:樓上什麼系啊?? 08/07 18:54
推 timmy5519:資通萬歲~~~~~ 我想讀資工>< 08/07 19:00
→ h94vul3zo6:推南工>////< 南工讀這裡的人很少呢 08/07 23:40
推 onlybook0213:學弟好 ^^ 08/08 11:10
→ u06yk6:樓上學長有什麼建議給我嗎?像選老師?課程?? 08/08 17:48
推 seven720:樓上*2 應該是學姊吧...你想要啥麼建議...大一都幫你選好 08/08 21:29
推 tarkey:樓上上上是學姊沒錯,學弟不用太擔心啦,只要把基本的讀好 08/08 21:38
→ tarkey:如微積分、靜力學,其他的會很簡單的。 08/08 21:40
→ seven720:嗯嗯 但是基本的非常難 靜力材力微積分工數讀好就OK了 08/08 22:24
推 onlybook0213:我被叫學長了 哭哭 08/09 15:49
推 taiwan2000:學長好 08/09 15:54
推 tarkey:樓上還真故意阿XDDDD 其實樓上上是正妹學姊XD 08/09 15:58
推 seven720:哈哈..現在是怎樣??有臉是正妹 有頭是美女?? 08/09 21:37
→ onlybook0213:學長...你是在噹我囉?? 08/10 12:02
推 smart1014:哇!正妹學姊ㄟ!可不可以認識阿!聽說妳只是腿長的點.. 08/11 13:03
→ onlybook0213:我從沒說我正ㄚ 我只不過高了點而已 08/11 18:18
→ seven720:發生啥麼事? 有聞到火藥味? 有沒有受傷? 08/11 22:49
推 smart1014:小文你來放砲的ㄚ,怎麼會有火藥味阿! 08/12 01:53
→ smart1014:學姊可以認識嗎?我想問ㄧ些系上事,我很想知道ㄟ! 08/12 01:56
→ onlybook0213:問小文囉 他待了6年一定比我更清楚ㄚ 08/12 17:38
→ seven720:不要問我..我啥麼都不知道... 08/16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