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天要去太平的車籠埔國小實習~ 會經過二宿那邊 文山農場那條路 想請問那邊的路況適合過去嗎? 或是走中正路-美群橋-塗城路哪邊過去 聽說塗城路有淹水~那邊適合過去嗎? PS.我們開車,住霧峰郵局旁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66.196 ※ 編輯: hitachi416 來自: 125.230.66.196 (08/09 22:00)
jin2810:話說我住在這裡~但是颱風我都沒出門!!!都呆在家>_<!! 08/09 22:13
solio48817:山路...還是不要冒險吧 ><" 08/10 00:07
pipipipiyaya:安心上路~~~XD 08/10 01:38
ywc4:那邊很ok 昨天我早上5點出門 下午1點多回家經過 08/10 05:03
ywc4:都還是機車可以順利通過的狀況 08/10 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