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frankk:推天佑台灣!!!加油!!! 08/10 21:22
推 pk9527108:你終於承認妳是哪一級的了XD 08/10 21:25
→ btogwx:我認了..QQ 反正不管怎樣 ...我都要當第一的... 08/10 21:26
推 turtle0036:來推,朝陽台中家商校友會創會公關到此一遊 08/10 22:01
→ btogwx:樓上是學姐還是學長? 5號耶...你那時候應該是男女合班了吧 08/10 22:16
推 timmy5519:天佑台灣 淚推!!!! 08/10 22:35
推 lingstar:哇嗚家商人+1 不過我是幼保的耶哈 08/12 18:24
→ amy74111:家商+1,朝陽+1 08/13 16:24
→ sctboy: 家商 朝陽 08/14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