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朝陽 商學系不少人都是台中家商畢業的 台中家商版開了喔~~~ 版名是~~ TCHCVS 唉... 我好久好久以前就想要開了.... 只是.... 恩.. 就那樣 話說 最近颱風造成南台灣重創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是南部人 大家加油!!! 一切會雨過天晴的 天佑台灣!! ~"~ 閒聊文有字數限制嗎? 我完全只是想要來宣傳台中家商版而已... 對了 阿舜幫我補一下學號吧... 我91的..... = =" 為什麼財金系要排第一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54.71.1 ※ 編輯: btogwx 來自: 121.254.71.1 (08/10 21:21)
kfrankk:推天佑台灣!!!加油!!! 08/10 21:22
pk9527108:你終於承認妳是哪一級的了XD 08/10 21:25
btogwx:我認了..QQ 反正不管怎樣 ...我都要當第一的... 08/10 21:26
turtle0036:來推,朝陽台中家商校友會創會公關到此一遊 08/10 22:01
btogwx:樓上是學姐還是學長? 5號耶...你那時候應該是男女合班了吧 08/10 22:16
timmy5519:天佑台灣 淚推!!!! 08/10 22:35
lingstar:哇嗚家商人+1   不過我是幼保的耶哈 08/12 18:24
amy74111:家商+1,朝陽+1 08/13 16:24
sctboy: 家商 朝陽 08/14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