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最近把汽車牽來霧峰 剛剛把車停在霧峰郵局的變電箱旁(不太清楚是什麼箱,有用東西罩起來做裝飾) 在磁磚地上,那邊還有幾棵椰子樹 沒有擋到郵局的汽車的出入口 請問我明天整天可以繼續停在哪邊嗎? 如果不行 就要趕快去移車了~因為明天不會開車 怕被開罰單~先謝謝各位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66.200
timmy5519:標題很長 XD 08/11 23:50
Orzdaron:盡量不要停那種地方吧._. 08/12 01:57
SuckPenis:變電鄉外面是紅線喔 08/12 08:58
hitachi416:剛剛去郵局順便問了~他們說不會捏~而且那邊是白線@@! 08/12 18:13
hitachi416:只要不停在前面就可以 08/12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