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abcq:上次幫學姐拿畢業證書,警衛他說系辦是周一~周四9am~3pm 08/12 19:24
→ gary10511:囧 有沒有人有經驗.. 1天能不能辦完? 時間有點緊迫= = 08/12 19:48
推 hieigo:之前辦別校的一天ok阿!!不過前提是你沒有任何問題~= =" 08/12 19:50
→ gary10511:是喔.. 轉學是算辦理退學? 08/12 19:52
推 lzetn:印象中是辦理退學(太久了忘記) 基本上一個早上應該是跑得完 08/12 22:11
推 lzetn:除非倒楣跑系上時 相關人員不在~~@@ 08/12 22:12
→ gary10511:嗯嗯 謝謝 08/12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