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要轉學離開朝陽了...(泣 我想問學校行政上班的時間是幾點到幾點阿? 還有系辦應該有開吧... 要回校辦手續了 知道的告知ㄧ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85.39
qabcq:上次幫學姐拿畢業證書,警衛他說系辦是周一~周四9am~3pm 08/12 19:24
gary10511:囧 有沒有人有經驗.. 1天能不能辦完? 時間有點緊迫= = 08/12 19:48
hieigo:之前辦別校的一天ok阿!!不過前提是你沒有任何問題~= =" 08/12 19:50
gary10511:是喔.. 轉學是算辦理退學? 08/12 19:52
lzetn:印象中是辦理退學(太久了忘記) 基本上一個早上應該是跑得完 08/12 22:11
lzetn:除非倒楣跑系上時 相關人員不在~~@@ 08/12 22:12
gary10511:嗯嗯 謝謝 08/12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