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學長學姊們好~ 我是新生,因為是進修部的學校沒有提供夜校生住宿,所以我想找一間小套房 因為人生地不熟,所以想請問一下有住宿經驗的學長姊們提供一點意見^^ 希望能夠便宜一點4000以下(含)條件有 1.有遮雨棚或者室內停車(最佳) (車車被偷過一次,所以現在會怕) 2.風評不錯,有管理人最好,沒有也沒關係 3.房間再4坪以上8坪以內都沒關係,是分租套房也無妨, 4.地點希望離學校夠近,因為白天在台中東區上班,晚上上課完就想直接回家哩 5.租金【包水】、【包網路、及第四台】 6.房間內有陽台佳,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有個人獨立衛浴設備唷o(=^o^=)o 我有稍微找過幾間,都額滿了>"<,大學生VIP聽其他前輩說電費很貴,所以就不要它了@@" 還麻煩各位學長學姊們幫幫忙,介紹不錯的小套房Q_Q 有圖片最好喲^^! 可以讓小的在開學以前有個棲身的地方吧<(__ __)>(下台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3.49.21
kb23506:大學VIP是我去年的痛~泣!山下有不少套房...以後租整棟才好 08/13 15:06
BitePen:敦提問過嘛? 你要的條件都有 只是4500UP 08/13 15:14
tw7717:敦提@@"沒有耶,沒有確切的資料,能不能提供呢?^^ 08/13 15:20
Rojy:原來VIP這樣喔= = 本來要換去VIP 現在住文昌 可是網路升級光 08/13 15:57
Rojy:纖之後 很常斷網 找了喜萊敦 好像也沒位子-.- 08/13 15:58
abcvx2002:我家很大間!還有兩個房間!(要來嗎?嘿嘿) 08/13 19:39
ibs386:請君參考4625  謝謝您! 08/13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