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aiwan2000:推~~我朋友讀夜校也是認識一拖拉庫~OK的 08/13 20:07
→ hajr:上課時間為六點二十到十點十分 到時候課表上都會寫 08/13 20:08
→ hajr:然後 可以多多參加學生會或系學會辦的活動! 08/13 20:09
→ hajr:就可以認識很多朋友了!!主動一點!!夜校生都需要主動!! 08/13 20:09
推 lzetn:不管夜校還是日校 要交朋友都要靠自己@@ 我都待過XD 08/13 22:23
推 yongoff:我就是財金夜校的,夜校大多認識同班的比較多 不過感情會 08/18 04:45
推 nekopi:我是進修部休閒1B的!!不知道這裡有沒有? 08/19 01:23
推 miosmile:進修部想多交朋友就參加活動吧..念夜校也很多朋友的 08/19 23:16
推 star20676:我也是今年夜校新生~~ 希望可以認識很多朋友囉 08/22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