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夜校上課時間大多都是幾點到幾點呢? 夜校相處時間相對比較少 比起日校 會不會比較不容易交到朋友阿? 我是今年的新生 在兩天就要分發了 我應該是會讀朝陽 所以想先問問 畢竟對夜校沒什麼概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44.248
taiwan2000:推~~我朋友讀夜校也是認識一拖拉庫~OK的 08/13 20:07
hajr:上課時間為六點二十到十點十分 到時候課表上都會寫 08/13 20:08
hajr:然後 可以多多參加學生會或系學會辦的活動! 08/13 20:09
hajr:就可以認識很多朋友了!!主動一點!!夜校生都需要主動!! 08/13 20:09
lzetn:不管夜校還是日校 要交朋友都要靠自己@@ 我都待過XD 08/13 22:23
yongoff:我就是財金夜校的,夜校大多認識同班的比較多 不過感情會 08/18 04:45
nekopi:我是進修部休閒1B的!!不知道這裡有沒有? 08/19 01:23
miosmile:進修部想多交朋友就參加活動吧..念夜校也很多朋友的 08/19 23:16
star20676:我也是今年夜校新生~~ 希望可以認識很多朋友囉 08/22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