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朝陽人: 莫拉克颱風對台灣造成嚴重災情,為展現大學生應有的社會責任、體現關懷社會之意義, 課外組現正籌組朝陽學生志工團,前往災區協助環境清理工作,請有意參與的伙伴,於民 國98年8月15日(星期六)15:00前,以電話或E-mail向張有恒大哥報名,手機0920-127019, E-mail:airfish@cyut.edu.tw。 服務地點:  屏東縣或南投縣(現正與相關單位聯繫,確認需求,待確定後會再通知已報名的伙伴) 服務時間:  第一梯次 98年8月17~21日(星期一至星期五)  第二梯次 98年8月24~28日(星期一至星期五) 膳食費及保險費由教育部補助。 集合地點視服務地點再通知。 住宿方式視服務地點而定,原則上自備睡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51.234
kowa:有心有推 08/13 22:46
Bluesky368:新生可以參加嘛.... 08/13 23:19
nci01:想去就報名阿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08/13 23:22
Bluesky368:可是...可是...人家是新來的...都不熟~我連學校都還沒 08/13 23:23
Bluesky368:去過耶~人家會怕怕........(說真的...) 08/13 23:23
nci01:哈 基本上會參加的都是 熱血 善良 熱心 不要怕他們會吃掉你 08/13 23:24
nci01:而且新生去 說不定可以認識很多學長姊 先拓展大學人際關係 08/13 23:25
Bluesky368:板上有人有興趣參加嗎0.0?? 08/13 23:25
Bluesky368:看看板上面有沒有人有興趣= ="一起去.... 08/13 23:26
whatisuknow:我應該會去第二梯次的@@ 08/13 23:30
Bluesky368:2梯次感覺都快清完了.... 08/13 23:31
whatisuknow:只有那時間有空 囧 08/13 23:32
Bluesky368:感覺學校還不錯~有出這種團!!都沒人要去喔~~哭哭.... 08/13 23:32
nci01:不會這麼快清完 太多地方有災情 應該會持續需要人力 08/13 23:33
chingyun10:(可能)第2梯次+1… 08/13 23:33
Bluesky368:我先看看第一梯有沒有版上的大大一起衝!不然就跟第2吧. 08/13 23:34
nci01:BL要糾團可以去紅磚 或是 臉書的朝陽版 也可以直接報名 08/13 23:35
nci01:剛剛即時通 MSN 一堆人傳群組 應該會很多人響應吧 08/13 23:35
Bluesky368:我還不能上紅磚阿~我的學號登不上去... 08/13 23:36
whatisuknow:新生還不能上紅磚@@ 08/13 23:41
nci01:可以 我剛剛看到學號98開頭的 08/13 23:46
Bluesky368:可以登了= ="上去了~好感動.... 08/13 23:58
Bluesky368:還是在這邊先問看看有沒有版上的要去第一梯拉XDDDD 08/14 00:23
ywc4:想參加第二梯 08/14 09:35
ywc4:剛剛報名第二梯次了 有恆大哥說第二梯次大概有10個人 08/14 10:33
ywc4:想去的快拿起電話報名吧~ 08/14 10:34
v047806192:好想去喔>"< 可是要上班 啊啊啊啊啊啊~~!!!!! 08/14 14:06
iluvjsjwjk:學校有開這種團好甘心喔!!真的不用怕去了會不熟 08/14 15:24
iluvjsjwjk:大家去那邊都很熱心 很快就會熟了啦XDDDD 08/14 15:24
Bluesky368:還是會怕怕的...我媽希望說先在網路上找到有人可以先認 08/14 17:33
Bluesky368:識一下...打聲招呼...不然我自己一個去怕會有點尷尬XDD 08/14 17:34
ywc4:長的像漢堡的就是我 謝謝 08/14 17:43
Bluesky368:超級美味蟹堡?? 請問一下第二梯的板上有多少人參加?? 08/14 17:53
ywc4:我這裡兩個 08/14 17:55
chingyun10:我+1 08/14 17:56
Bluesky368:第一梯的都沒人嗎哭哭...那我考慮一下第二梯次的好了.. 08/14 18:01
ywc4:因為我今天才看到 我下禮拜班表都出來了來不及排班 08/14 18:07
whatisuknow:阿~~~我被我弟罵...她說女生去幹嘛ˋˊ 08/14 19:58
Bluesky368:哭哭...26號可能有事...第二梯還不一定能去.... 08/14 20:07
music11162:我第一梯的 08/15 12:09
jukennson:不管你是男女..為台灣出一份力吧~加油 08/15 12:25
daiwoei:我覺得沒事盡量不要前往,我剛從災區救回來,當地滿目瘡痍 08/15 12:31
timmy5519:98可以參加嗎?! 08/16 19:20
timmy5519:咦?! 好像可以耶 請問第二梯滿了嗎?! 08/16 19:25
ywc4:樓上可以打有恆大哥的手機去詢問比較快唷 08/16 22:55
muxiv: 我先看看第一梯有沒有版 https://moxox.com 06/20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