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是朝陽會計研究所的新生~ 想請問一下學長姐~研究室裡需要一台筆電嘛 因為有預算的問題~所以再考慮需不需要買~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4.138
rstpiopxo:研究室有提供桌機 不過滿爛的就對了XD 08/16 23:10
rstpiopxo:至於要不要再放一台... 看個人 跟專題方面的東西 08/16 23:11
rstpiopxo:如果專題是跑統計系統之類的話 最好在弄一台XD 08/16 23:11
rstpiopxo:不然當機當到你瘋掉XD 08/16 23:12
Xtreme721:對了 哪裡有今年會研所的入取生有名單呀? 08/18 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