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到朝陽參加了新生暨家長說明會 從台北坐了很久的客運才到台中車站 然後搭台中客運到朝陽科技大學 路程感覺很遠 但其實到朝陽也才30分鐘左右 朝陽給我的第一個感覺是"這才是大學嘛" 校園規劃感覺很整齊很漂亮 不用像台大那樣鑽來鑽去 也不會像北科大那樣混亂 心裡想 還好技優5校有填朝陽XD 以下是一些朝陽校區圖片 供還沒到學校看過的朋友們欣賞 當天有去的朋友可能有看到我拿單眼相機在拍照~ http://i277.photobucket.com/albums/kk62/ex876/CYUT/DSC08191.jpg
校名 http://i277.photobucket.com/albums/kk62/ex876/CYUT/DSC08190.jpg
大門前的好漢坡 真的很陡.... 我開始擔心我那台老光陽上不上的去 http://i277.photobucket.com/albums/kk62/ex876/CYUT/DSC08187.jpg
行政大樓正面 http://i277.photobucket.com/albums/kk62/ex876/CYUT/DSC08184.jpg
行政大樓背面 http://i277.photobucket.com/albums/kk62/ex876/CYUT/DSC08164.jpg
從中庭看宿舍 http://i277.photobucket.com/albums/kk62/ex876/CYUT/DSC08165.jpg
從中庭看行政中心 http://i277.photobucket.com/albums/kk62/ex876/CYUT/DSC08166.jpg
設計大樓前禮堂 http://i277.photobucket.com/albums/kk62/ex876/CYUT/DSC08168.jpg
波錠圖書館 http://i277.photobucket.com/albums/kk62/ex876/CYUT/DSC08170.jpg
圖書館近拍 http://i277.photobucket.com/albums/kk62/ex876/CYUT/DSC08174.jpg
圖書館內部 相當的華麗+ http://i277.photobucket.com/albums/kk62/ex876/CYUT/DSC08175.jpg
http://i277.photobucket.com/albums/kk62/ex876/CYUT/DSC08175.jpg
http://i277.photobucket.com/albums/kk62/ex876/CYUT/DSC08178.jpg
從宿舍10樓看下去 好像是女生樓層 可能沒甚麼機會上去了XD http://i277.photobucket.com/albums/kk62/ex876/CYUT/DSC08179.jpg
可以看到台中縣(市?) http://i277.photobucket.com/albums/kk62/ex876/CYUT/DSC08180.jpg
http://i277.photobucket.com/albums/kk62/ex876/CYUT/DSC08181.jpg
傳說騎了會延畢? http://i277.photobucket.com/albums/kk62/ex876/CYUT/DSC08182.jpg
以後會常常龜的設計大樓 以上是一些照片分享 再來說一下心得 我是下午梯次報到的 報到完覺得很奇怪 怎麼沒有照活動流程走 後來才知道人數太多所以臨時改行程 首先就是參觀了金碧輝煌的圖書館 由超漂亮的學姐帶路解說 接著到了宿舍 ... ... 只能說 圖書館是美夢的開始 宿舍是噩夢的結束 因為當時人太多我就沒拍照片 會不會在那住一年就看命運安排了... 整體來說除了宿舍外都很滿意 最後補上高鐵台中站的夕陽做結尾 http://i277.photobucket.com/albums/kk62/ex876/CYUT/DSC08194-1.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75.137
kowa:宿舍真的是惡夢 08/17 14:34
kof2200:推 開箱文 08/17 14:39
shine1108:還好啦 好好享受學網吧XD 08/17 14:59
bartester:XD我看到第10行還以為是戰文... 08/17 15:23
tw00070258:會延畢不是那隻海豚,而是操場上的鐘…敲過必延! 08/17 15:49
taiwan2000:拍那麼多張圖 就是沒有漂亮學姐的圖 08/17 16:44
justwin:那是21鐘吧 雖然我敲過 但是還沒21過= = 08/17 16:51
ex876:學姐我本來想拍的 但媽媽在旁邊-_- 08/17 17:35
rstpiopxo:超漂亮學姊 圖呢!!!!!!!!!!!!!!!! 08/17 17:50
james30603:推台北 但是對於大學的看法跟我相反 08/17 20:07
james30603:北科是太小 但是台大才有"大"學的感覺啊 08/17 20:08
l818:我以為~~~好漢坡 是勤益才有的說法 08/17 20:30
taiwan2000:勤益有好漢坡?? 08/17 20:35
Bluesky368:呵呵~台北龍華有個龍華坡...更威...在學校內... 08/17 21:24
rurober:我也下午去了,人在演講,我在看漫畫= =對不起XD 08/17 22:43
kb23506:聯合大學也有好漢坡!也是在校內 08/17 23:02
dreamerXYZ:台大比較像大學吧 要講規劃 中正跟雲科你可以去看看 08/18 07:26
ex876:台大我沒說不像大學啦~只是要鑽來鑽去很不方便就是 08/18 10:37
Bluesky368:我覺得朝陽是各科大中比較能像是一間大學的感覺.... 08/18 18:09
Bluesky368:有的科大小的哭哭...還在山坡地上... 08/18 18:10
taiwan2000:朝陽是在山上沒錯阿 08/18 18:21
Bluesky368:山上沒錯錯!不過至少不是在某大樓到某大樓間要爬坡上去 08/18 19:15
justwin:在G棟上課 下節換到T2不也要爬坡? XD 08/18 19:23
james30603:G棟理工資訊 圖書館 T1設計管理 中間明明就很陡.. 08/18 19:54
opptt:全校幾乎都是坡跟樓梯啊~除非都在同一棟大樓活動!XD 08/18 20:34
timmy5519:多走多健康 08/18 23:49
timmy5519:明志也滿陡的 08/18 23:50
opptt:樓下志明 抖 <<============我同學XD 08/19 00:14
Bluesky368:龍華更刺激喔!!下雨天會有龍華瀑布!!壯觀!! 08/19 09:27
chingyun10:朝陽下大雨時也會有瀑布… 08/19 20:58
timmy5519:據說可以泛舟(有誤嗎? 08/19 21:03
abcvx2002:哈哈!朝陽和龍華其實是健身的好地方! 08/20 10:17
james30603:台大也適合健身 因為第一次走會迷路(迷路過) 08/20 10:35
ShaWaGer:這樣的規劃才不像大學 看看世界上悠久的名校就知道 08/25 19:08
ShaWaGer:當然這樣是比較方便安全 08/25 19:08
muxiv: 朝陽下大雨時也會有瀑布 https://moxox.com 06/20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