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 營建1A的新生ˇˇ 我叫 阿B 有些是想問問學長姐們 請問 什麼時候可以選宿舍? 然後什麼時候就可以進去住了呢? 也聽說 學校有許許多多的傳說 .. 類是鬼話連篇的東西 是真的媽? @@"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86.32
judo2358:去了就知道真假了~~XD~ 08/19 16:15
tarkey:學弟你好,歡迎進入營建系XD 08/19 16:19
Mussina7:想體驗鬼屋你住看看就知道了XD 08/19 18:01
Derwel:8/25開始登記宿舍 9/2確定宿舍 9/12-9/13 可以搬進去 08/19 18:07
jasmine888:住進去先被室友嚇到(誤) 08/19 18:08
taiwan2000:遇到不好的室友 比遇到鬼還慘 08/19 19:04
james30603:跟賭博一樣 遇到不好的室友你會很慘 反之則會很不錯 08/19 19:40
james30603:至於入住時間 16開學 那應該12 13就可以進去了 08/19 19:41
tseng1026:有違禁品這東西嘛?EX:麻將? 08/19 19:52
joy00132:不能帶麻將,但可以帶撲克牌去玩 08/19 19:57
judo2358:應該沒有吧!! 08/19 19:57
Bluesky368:我也要抽室友...好刺激喔~~~~~ 08/19 20:04
elise1229:同班同學你好哈哈:) 08/19 21:13
onlybook0213:麻將小心不要被抓到喔(啊~來敎壞學弟妹的 跑~~) 08/19 21:18
sugerbb:= 口 =" 保佑我的室友好一點! 可是我還不知能不能住XD 08/20 09:10
firemilk:請問是以系為單位抽籤嗎?? 08/20 23:20
sonybb:室友幾乎都同系的拉 少數會跟別系或外籍生 囧 08/21 00:21
muxiv: 有違禁品這東西嘛?EX https://noxiv.com 06/20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