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az9102001:當然有人教囉,不管是老師或教學組的學長姐都超強的! 08/22 11:34
推 frente0630:樓下請第15屆風揚吉他社社長推文 08/22 14:37
推 benq36:我是 第15屆風揚吉他社社 員 08/22 14:39
→ opptt:我猜吉他社長很快會來推文XD 歡迎加入吉他社~ 08/22 14:39
→ opptt: 11屆風揚吉他社社員 08/22 14:40
推 tseng1026:有電吉他的部份嘛? 08/22 15:04
推 frente0630:吉他社主要是教民謠吉他呦 08/22 21:43
→ frente0630:話說社長竟然還沒來推文= = 08/22 21:44
推 hl3ao6100:對呀對呀 社長真是不應該 08/22 22:18
→ hl3ao6100:目前吉他社如同f大所說的一樣 以民謠吉他為主 08/22 22:19
→ hl3ao6100:所以建議 還是要有把民謠吉他會比較好 08/22 22:20
→ hl3ao6100:而對吉他社有什麼問題 可以問一下我唷 08/22 22:21
推 frente0630:樓上是16屆社長喔 08/22 22:23
推 yc90029:歡迎加入吉他社! 08/22 22:45
推 Orzdaron:(小聲) 很弱可以加入嗎 08/23 00:24
推 frente0630:當然可以阿 很多人也沒學過就加入了阿 08/23 00:30
→ frente0630:老師會從基本的開始教 放心吧 08/23 00:32
推 lfrr:偷偷說...學校的職員可以加入嗎? 我也好想要好好的學吉他 XD 08/23 13:49
→ opptt:可以吧~話說之前我當家族長時~我的家族員是自己系上老師XD 08/23 15:12
推 freeing0614:推一下 08/25 13:23
推 freeing0614:我也想學吉他,可以加入嗎? 08/25 13:26
推 james30603:社團都是想加入就能加入 吉他社人數很多 08/25 18:12
推 blackcan:超LAG推…冏,歡迎加入吉他社!! 09/02 13:41
→ blackcan:在開學的時候會有社團博覽會,到時可以來攤位了解了解 09/02 13:41
推 blackcan:不管是老師或是同學,只要喜歡吉他都歡迎加入風揚吉他社 09/02 13:46
→ blackcan:我是十五屆社長,現在換十六屆當家!! 09/02 13:47
→ blackcan:以下開放十六屆社長PO上聯絡方式或是另PO自介以便徵友(?) 09/02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