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新生 之前我爸有給我一隻老吉他 10幾年了 是古典吉他 由於我都沒學過 後來他幫我整理完那隻吉他後就換成尼龍弦 但是之後拼統測也就沒彈了 = = (重點是!) 如果我想學的話 加入吉他社會有人教嗎 雖然我有買書 但是還是看不太懂 其實我還滿想加入吉他社的 所以想先問一下 謝謝! -- 我是誰? 看了就知道 http://www.wretch.cc/blog/teppei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99.192
qaz9102001:當然有人教囉,不管是老師或教學組的學長姐都超強的! 08/22 11:34
frente0630:樓下請第15屆風揚吉他社社長推文 08/22 14:37
benq36:我是 第15屆風揚吉他社社 員 08/22 14:39
opptt:我猜吉他社長很快會來推文XD 歡迎加入吉他社~ 08/22 14:39
opptt: 11屆風揚吉他社社員 08/22 14:40
tseng1026:有電吉他的部份嘛? 08/22 15:04
frente0630:吉他社主要是教民謠吉他呦 08/22 21:43
frente0630:話說社長竟然還沒來推文= = 08/22 21:44
hl3ao6100:對呀對呀 社長真是不應該 08/22 22:18
hl3ao6100:目前吉他社如同f大所說的一樣 以民謠吉他為主 08/22 22:19
hl3ao6100:所以建議 還是要有把民謠吉他會比較好 08/22 22:20
hl3ao6100:而對吉他社有什麼問題 可以問一下我唷 08/22 22:21
frente0630:樓上是16屆社長喔 08/22 22:23
yc90029:歡迎加入吉他社! 08/22 22:45
Orzdaron:(小聲) 很弱可以加入嗎 08/23 00:24
frente0630:當然可以阿 很多人也沒學過就加入了阿 08/23 00:30
frente0630:老師會從基本的開始教 放心吧 08/23 00:32
lfrr:偷偷說...學校的職員可以加入嗎? 我也好想要好好的學吉他 XD 08/23 13:49
opptt:可以吧~話說之前我當家族長時~我的家族員是自己系上老師XD 08/23 15:12
freeing0614:推一下 08/25 13:23
freeing0614:我也想學吉他,可以加入嗎? 08/25 13:26
james30603:社團都是想加入就能加入 吉他社人數很多 08/25 18:12
blackcan:超LAG推…冏,歡迎加入吉他社!! 09/02 13:41
blackcan:在開學的時候會有社團博覽會,到時可以來攤位了解了解 09/02 13:41
blackcan:不管是老師或是同學,只要喜歡吉他都歡迎加入風揚吉他社 09/02 13:46
blackcan:我是十五屆社長,現在換十六屆當家!! 09/02 13:47
blackcan:以下開放十六屆社長PO上聯絡方式或是另PO自介以便徵友(?) 09/02 13:49
muxiv: 我是十五屆社長,現在換 https://muxiv.com 06/20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