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oljing:沒吧~選課的注意事項裡面不是說可以日夜選修嗎? 08/25 19:12
噓 stk9968:轉夜校就沒這問題了 08/25 19:42
推 lzetn:日修夜 最多好像是12學分而已 自己拿捏 08/25 19:50
推 lightthink:問系辦不就知道了~~應該是可以 不過好像要系主任簽名 08/25 21:05
→ lightthink:財管唷!!財金系的嗎? 08/25 21:07
推 kfrankk:噓的點是? 08/25 21:52
推 larry0624:推財金妹... 08/25 22:28
→ taiwan2000:我猜是手滑 08/25 22:30
推 rstpiopxo:只有轉學生 or 大四生 才能去修進修部 還有學分上限 08/26 00:25
推 timmy5519:應該是在test 2.... 08/26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