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次選課結果出爐 財務管理沒選到= = 看到夜間部也有開這堂課... 所以想說加退選的時候去夜間部修好了 可是聽說日間部要上過這堂課才能去夜間部修 也有聽說日間部不承認夜間部的說法 那真實情形到底是什麼= =?? 有人可以解答一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91.230
cooljing:沒吧~選課的注意事項裡面不是說可以日夜選修嗎? 08/25 19:12
stk9968:轉夜校就沒這問題了 08/25 19:42
lzetn:日修夜 最多好像是12學分而已 自己拿捏 08/25 19:50
lightthink:問系辦不就知道了~~應該是可以 不過好像要系主任簽名 08/25 21:05
lightthink:財管唷!!財金系的嗎? 08/25 21:07
kfrankk:噓的點是? 08/25 21:52
larry0624:推財金妹... 08/25 22:28
taiwan2000:我猜是手滑 08/25 22:30
rstpiopxo:只有轉學生 or 大四生 才能去修進修部 還有學分上限 08/26 00:25
timmy5519:應該是在test 2.... 08/26 17:52
muxiv: 日修夜 最多好像是12 https://moxox.com 06/20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