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今天滿25拉!! 老人一隻 先感謝企碩2A的同學們提前幫我過生日 雖然下場是被踢入很臭的水池 但這真是個難忘的回憶= = 朝陽板上的人也祝福我一下吧!!! 謝謝大家~~~ 下台一鞠躬^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40.72
james30603:好臭(掩鼻) 生日快樂 08/30 17:04
wayne2002323: 生日快樂 ! 08/30 17:10
timmy5519: 生日快樂 08/30 17:43
tw00070258: 生日快樂 ! 08/30 18:12
justwin: 生日快樂 不過25不小了喔 不要在小弟了XD 08/30 19:09
kfrico: 生日快樂 08/30 19:21
gale790901: 生日快樂 08/30 19:38
y123459: 生日快樂 大哥 08/30 20:27
dianaapple: 生日快樂 08/30 21:19
tseng1026: 生日快樂 話說水池不是有詛咒嘛? 08/30 21:59
Bluesky368: 生日快樂 祝大哥能順利畢業= =" 08/30 22:38
loveufour: 生日快樂 大哥永遠是對的!! 08/30 23:21
Timothy13: 生日快樂 25真的不小了XD 08/30 23:26
Liang830:推一下 哈哈 因為 跟我同天生日呢 08/31 01:14
inzaghi520:水池魔咒...延畢 08/31 19:50
auxo602: 生日快樂 下過水池才算過生日麻XDDD 09/01 12:08
abcvx2002:生日快樂~但我不是溫?~ 09/02 14:07
muxiv: 水池魔咒...延畢 http://yofuk.com 06/20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