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mes30603:好臭(掩鼻) 生日快樂 08/30 17:04
推 wayne2002323: 生日快樂 ! 08/30 17:10
推 timmy5519: 生日快樂 08/30 17:43
推 tw00070258: 生日快樂 ! 08/30 18:12
→ justwin: 生日快樂 不過25不小了喔 不要在小弟了XD 08/30 19:09
推 kfrico: 生日快樂 08/30 19:21
推 gale790901: 生日快樂 08/30 19:38
推 y123459: 生日快樂 大哥 08/30 20:27
推 dianaapple: 生日快樂 08/30 21:19
推 tseng1026: 生日快樂 話說水池不是有詛咒嘛? 08/30 21:59
→ Bluesky368: 生日快樂 祝大哥能順利畢業= =" 08/30 22:38
推 loveufour: 生日快樂 大哥永遠是對的!! 08/30 23:21
推 Timothy13: 生日快樂 25真的不小了XD 08/30 23:26
推 Liang830:推一下 哈哈 因為 跟我同天生日呢 08/31 01:14
→ inzaghi520:水池魔咒...延畢 08/31 19:50
推 auxo602: 生日快樂 下過水池才算過生日麻XDDD 09/01 12:08
→ abcvx2002:生日快樂~但我不是溫?~ 09/02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