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maschan:萊爾富應該沉掉了吧? 09/07 01:35
推 pk9527108:我都看到-4工人在餵FOXY... 09/07 01:36
推 taiwan2000:水喔~蠻大的 看看畢業前有沒機會到那邊走一趟 09/07 01:39
推 h94vul3zo6:看到7-11,就會想到上學期聽演講時,演講者講的一句話 09/07 02:50
→ h94vul3zo6:在T1-207上課,指著萊爾富說,我把他變成7-11好不好XD 09/07 02:51
推 h94vul3zo6:學期結束,萊爾富也跟著消失了 09/07 02:53
推 kfrankk:有人中H1N1? 學校會不會加強防護阿... 09/07 02:56
推 mijiu:萊爾富也畢業了╮(╯▽╰)/ 我都在t2上課耶 可怕( ̄艸 ̄" ) 09/07 05:49
推 kira770927:揪境誰中HIN1了.....糟糕 09/07 08:03
→ caviar:這樣吃飯的座位不就更少了 囧 人會越擠 09/07 11:26
推 gordon456654:我不要中毒我不要中毒 09/07 11:32
推 noblelifes:有人中了,要不要停課一下 09/07 13:34
→ chip58:不過老實說我比較喜歡開學阿...... 09/07 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