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多說,看圖先 http://www.sllk.net/share/Minus4InCYUT4.JPG
徵人 http://www.sllk.net/share/Minus4InCYUT3.JPG
冰櫃 http://www.sllk.net/share/Minus4InCYUT2.JPG
原先萊爾富外面的休息區,也變成-4的地盤了 空間真是超級無敵大大大大大 什麼?這篇沒八卦? 那就補一個,就是學校有人中H1N1了 在追加一個,就是 T2 4F 教室的燈具都換新的了 好了,沒東西爆了... -- 傑米,炸掉它吧。 ⊙─ ─⊙▂⊙ 碰到問題,用C4就對了! █◤ Adam Savage James Hyneman MYTHBUSTERS by dajidal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69.202 ※ 編輯: lolikung 來自: 61.62.169.202 (09/07 01:29)
tomaschan:萊爾富應該沉掉了吧? 09/07 01:35
pk9527108:我都看到-4工人在餵FOXY... 09/07 01:36
taiwan2000:水喔~蠻大的 看看畢業前有沒機會到那邊走一趟 09/07 01:39
h94vul3zo6:看到7-11,就會想到上學期聽演講時,演講者講的一句話 09/07 02:50
h94vul3zo6:在T1-207上課,指著萊爾富說,我把他變成7-11好不好XD 09/07 02:51
h94vul3zo6:學期結束,萊爾富也跟著消失了 09/07 02:53
kfrankk:有人中H1N1? 學校會不會加強防護阿... 09/07 02:56
mijiu:萊爾富也畢業了╮(╯▽╰)/ 我都在t2上課耶 可怕( ̄艸 ̄" ) 09/07 05:49
kira770927:揪境誰中HIN1了.....糟糕 09/07 08:03
caviar:這樣吃飯的座位不就更少了 囧 人會越擠 09/07 11:26
gordon456654:我不要中毒我不要中毒 09/07 11:32
noblelifes:有人中了,要不要停課一下 09/07 13:34
chip58:不過老實說我比較喜歡開學阿...... 09/07 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