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iwan2000:沒有22K 哭哭 09/15 10:20
→ justwin:糟糕 連22K都沒了 哭哭 09/15 10:23
→ Bluesky368:打工算還好~1小時125~不過這樣還是感覺好廉價... 09/15 10:52
→ Bluesky368:加吃飯那一小時了話111... 09/15 10:53
推 rstpiopxo:22K政策的工時比這個還艱辛.............. 09/15 11:04
→ taiwan2000:只是有些 09/15 11:14
推 cooljing:= =a我前公司就把22k當狗在用… 09/15 11:21
推 Bluesky368:版正22K又用不怕的~不用錢阿~~~操到你自己退~ 09/15 12:40
推 ywc4:莊老師在這裡有開節目過 09/15 15:48
推 ex876:大家來17K吃西瓜喔 09/15 23:02
→ justwin:樓上吳念真XD 09/15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