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各位學長姐,今天測的英文測驗的分班要去哪查  因為老師說明天有課,但不知道要去哪查Q__Q  所以才PO文 問大家  謝謝大家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22.253
Bluesky368:我也想知道= ="我昨天就考了耶!!! 09/15 20:13
lern:對阿! 早上學姐說晚上會出來 但是到底去哪看阿??? 09/15 20:14
kira770927:信箱或是學生資訊系統的課表再去查一次? 09/15 20:15
scc1021:對阿 我問學姐他也說他忘了... 09/15 20:19
qaz9102001:學生資訊系統裡有課表,應該會有寫吧? 我當初是在那看 09/15 20:38
scc1021:是喔...可是我看沒有耶Q__Q 09/15 20:45
hieigo:學校首頁就會有囉!!當初我也是首頁看的 09/15 20:48
y80530102:我也找不到啊啊啊~求救(吶喊 09/15 20:56
scc1021:首頁 他只有說今晚公告 可沒說幾點... 09/15 20:59
firemilk:而且明天就要上了= = 09/15 21:18
scc1021:黑阿...= =+ 09/15 21:21
lern:會這樣安排嗎? 馬上上也太驚人了 應該是等加退選完吧??? 09/15 21:40
y80530102:在哪裡~在哪裡不要隱藏你自己 09/15 21:40
scc1021:不知道耶>"< 09/15 21:41
greenjoker:沒有馬上安排嗎?如果基礎班- -明天AB課就上慘了 厚... 09/15 21:53
u06yk6:好緊張哦 到底在哪裡查啊?? 09/15 21:55
Bluesky368:科科~都沒出來耶~好險明天沒課... 09/15 21:56
scc1021:明天有課 怎麼辦... 09/15 21:59
greenjoker:明天二到七都有課 如果在加上個AB課 就悶了.. 09/15 21:59
hieigo:當初我是轉學生~可能不一樣吧@@~看你們的課表裡面有沒有加 09/15 22:01
hieigo:課吧@___@"~歹勢~幫不上忙Q__Q 09/15 22:01
y80530102:AB課是啥啊? 都納悶晚了還不公布喔 大學生都很早睡的哩 09/15 22:02
greenjoker:就是晚上才上課 六點上到八點吧 09/15 22:04
lern:AB是基礎班的樣子 所以考不好的人會中獎吧 09/15 22:07
y80530102:希望我不會中獎XDD 09/15 22:09
timmy5519:AB 就是發音班壓 09/15 22:10
greenjoker:+1 09/15 22:10
greenjoker:發音班!!!該不會整節都在A APPLE吧- - 09/15 22:11
miaflash03:請問到底要去哪看????????????????????????? 09/15 22:11
timmy5519:賓狗!!! 據說是這樣子 A ㄟ B ㄅㄜ C ㄎ.... 09/15 22:12
greenjoker:媽的 有必要那麼酷.. 09/15 22:13
Bluesky368:科科~我應該不會淪落到那個地步 = = 09/15 22:13
taiwan2000:基礎班或非基礎班 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 09/15 22:16
taiwan2000:當初我們分數比較高的被排到基礎班 教國一課程... 09/15 22:16
taiwan2000:另外一般分數比較低的 在上哈利波特原文書 09/15 22:17
taiwan2000:其實就是分錯班阿 反正將錯就錯 老師也是照樣上 09/15 22:17
greenjoker:國一課程 天阿!! 那哈利波特班不就當一堆- - 09/15 22:19
taiwan2000:當幾個我就不知道了拉= =不過我們那班爽爽過就是了 09/15 22:24
y80530102:到底公布了沒 ╯-____-)╯~═╩════╩═~ 09/15 22:27
scc1021:好想哭 快點公布吧... 09/15 22:28
tseng1026:有人查到了嘛?明天還要勞教耶 哭哭 09/15 22:43
s86405:可以開幹嗎? 被擺了一道 09/15 22:52
justwin:有HATE版 09/15 22:54
y80530102:淦~蛇悶啦 快公怖 09/15 22:55
Bluesky368:媽媽勒!!轉學生都公佈了...新生不是人!? 09/15 22:55
s86405:應該是不會公佈了,快休息吧,明天要掃地.... 09/15 22:56
Bluesky368:難講~剛剛50分公佈了轉學生的~ 09/15 22:57
y80530102:嗯啊~名阿災要掃地 09/15 22:58
Bluesky368:好險我是掃宿舍~走下去就好= = 09/15 22:59
y80530102:我上完七,八節課還要趕回來二宿掃地 時間有點緊迫的說 09/15 23:00
Bluesky368:科科~我是早上七點掃~還可以回來睡一下再去上課 09/15 23:02
scc1021:早上還要早起 哭哭 09/15 23:02
y80530102:我怕會不及回去 要騎快點了 09/15 23:05
scc1021:我也七點 但是第一堂就有課 我也想補眠... 09/15 23:05
Bluesky368:呵呵~我10點才有課~ 09/15 23:06
chingyun10:七八節有課要趕回二宿掃地的人…可以跟告知小組長一聲 09/15 23:20
chingyun10:要注意交通安全~ 09/15 23:20
y80530102:好的 謝謝提醒 09/15 23:30
u06yk6:所以有人查到了嗎.....?? 09/15 23:37
greenjoker:沒有查到嗎 我室友都睡了 都放棄了 09/15 23:40
greenjoker: 吧 09/15 23:41
timmy5519:出來了!!!!!!!!!!!!!!!!在課表裡去看吧各位 09/16 00:03
Bluesky368:出來了~去看課表!! 09/16 00:06
skyheart0822:那大二轉學生呢?禮拜五才加退選 禮拜四就有英文課耶 09/16 00:09
kira770927:沒出來就下禮拜在去也ok吧 09/16 08:48
Bluesky368:第一堂就翹課不太好吧.......... 09/16 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