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是第一天開學 上的第一門課是財務理論 老師是金鐵英教授 整個人還滿風趣的 且也認識了班上幾位新同學 整體來說算不錯 但是老師說要每個人抽籤來報告 號碼越後面的難度會越高 我還在跟隔壁的說那抽到第一個不就死定了 因為剛開學還不知道是怎麼樣的格式 結果 我簽王耶 = = 早知道就不要手殘 硬是要去抽最後一張 沒想到研所才剛開課第一天就遇到這種事情 真的讓我有種措手不及 希望可以報告順利囉 -- The night is darkest just before the dawn. But I promise. The dawn is coming 不管未來的路上有多困難 我都會勇往直前。 態度很重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79.90
taiwan2000:拍拍 不過通常報的越早 輕鬆的也就越早 09/16 19:09
taiwan2000:越後面越接近期中期末的更慘 09/16 19:10
waterboy0926:謝謝t大你人真好 09/16 19:11
taiwan2000:為什麼這樣也要發我卡= = 但是我說的是真的... 09/16 19:13
waterboy0926:因為 我喜歡的是女生>< 09/16 19:15
tomaschan:早報 晚報都是要報的..沒什麼簽不簽王的啦.. 09/16 19:16
taiwan2000:為什麼最近大家都要說我是女生= =我超MAN的耶 09/16 19:17
justwin:我還以為你中海軍陸戰隊 兩棲蛙人..... XD 09/16 19:53
HEROxHERO:還好啦 囧 我連續兩學期三堂課都簽王.... 09/16 20:32
eajkwic:先抽到比較好啦 不然後來積一堆報告就爽了..過來人經驗... 09/16 20:43
abcvx2002:航特... 09/16 21:18
opptt:我修過他的課...講話很犀利!不過給的分數滿高的XD 09/16 21:27
nci01:人有無限的可能!!! 加油~~~~~~~ 09/17 01:43
waterboy0926:謝謝O大以及以上各位的寶貴建議!!wow H大是強者 威阿 09/17 01:57
doug0930:金SIR這堂課是越後面報告的越難 所以你是賺到了 09/17 15:30
waterboy0926:真的嗎?謝謝你告訴我這項訊息^^ 09/18 20:13
B9458230:老師有說前10章很簡單阿.你沒在聽後.哈哈 09/19 23:46
B9458230:而且你籤王是序論而已= =" 09/19 23:46
kidofphantom:金老大!很妙的一個人 09/19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