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iwan2000:拍拍 不過通常報的越早 輕鬆的也就越早 09/16 19:09
→ taiwan2000:越後面越接近期中期末的更慘 09/16 19:10
→ waterboy0926:謝謝t大你人真好 09/16 19:11
推 taiwan2000:為什麼這樣也要發我卡= = 但是我說的是真的... 09/16 19:13
→ waterboy0926:因為 我喜歡的是女生>< 09/16 19:15
推 tomaschan:早報 晚報都是要報的..沒什麼簽不簽王的啦.. 09/16 19:16
→ taiwan2000:為什麼最近大家都要說我是女生= =我超MAN的耶 09/16 19:17
→ justwin:我還以為你中海軍陸戰隊 兩棲蛙人..... XD 09/16 19:53
推 HEROxHERO:還好啦 囧 我連續兩學期三堂課都簽王.... 09/16 20:32
→ eajkwic:先抽到比較好啦 不然後來積一堆報告就爽了..過來人經驗... 09/16 20:43
推 abcvx2002:航特... 09/16 21:18
→ opptt:我修過他的課...講話很犀利!不過給的分數滿高的XD 09/16 21:27
推 nci01:人有無限的可能!!! 加油~~~~~~~ 09/17 01:43
→ waterboy0926:謝謝O大以及以上各位的寶貴建議!!wow H大是強者 威阿 09/17 01:57
→ doug0930:金SIR這堂課是越後面報告的越難 所以你是賺到了 09/17 15:30
→ waterboy0926:真的嗎?謝謝你告訴我這項訊息^^ 09/18 20:13
→ B9458230:老師有說前10章很簡單阿.你沒在聽後.哈哈 09/19 23:46
→ B9458230:而且你籤王是序論而已= =" 09/19 23:46
→ kidofphantom:金老大!很妙的一個人 09/19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