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進修部的新生 因為之前都沒時間嘗試 從家裡騎機車到學校有多遠 坐幾趟公車之後覺得車錢不便宜 在註冊和新生講座當天都沒去填寫申請停車證 最近比較有空去嘗試騎車到校之後 感覺比較划算 而且萬一沒坐到公車就真的會遲到了 所以我想問說 都已經開學幾天了 可不可以再去申請? 然後要申請要到哪個事務處申請? 然後馬上就要上開學後的第一節體育課 課表上好像都沒寫要去哪裡上課 班上的同學也好像不知道 單子上只寫體育老師是誰 所以意思是說 上課時直接到操場集合嗎? 可是我哪知道那一群人或老師就是要上體育課 班上熟悉的同學也沒幾個說 真希望有誰可以幫忙我 最好能在今晚結束前告知我 感謝各位朝陽的學長姐們阿..... 告訴我阿~~~ -- 五指併攏 抬頭望著藍天  然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45.58
jackycj:上學校網站-->學生資訊系統-->停車證申請..這樣應該就可以 09/20 23:01
jackycj:上體育課建議跟班代連絡...班代是好人阿!!真的 09/20 23:04
ss88009923:感謝您幫我回答,可是我也不知道要怎麼連絡班代,明天 09/20 23:19
ss88009923:就有體育課說 09/20 23:19
eajkwic:網路我是不能申請..不過可以到生輔組去申請停車證 09/20 23:24
joydivision:教官說沒事別打0808.. 09/20 23:45
justwin:那改打0806449 (誤很大)XD 09/21 00:42
jackycj:唯~~~請問你爸覺得好喝嗎??XD 09/21 01:24
hieigo:記得體育館那好像有寫什麼課在哪裡上@@~不然上網查的到~但 09/21 02:08
hieigo:我忘了去哪查了= ="...話說我轉過來的第一個體育課我就蹺掉 09/21 02:08
hieigo:掉了= = 是後來到體育館晃晃就晃到了= = 09/21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