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ckycj:我就是那位熱心同學...(大家會不會以為我們是串通好的阿) 09/22 22:12
→ guaco:串通個屁啦!! 老娘就踏馬的衰小被死不認錯的闖紅燈的撞啊!!! 09/22 22:15
推 taiwan2000:真衰洨 當初筆錄時怎麼沒說對方闖紅燈? 09/22 22:25
→ guaco:筆錄的時候 警察很兇的說 說自己的就好 不要說對方 (淚) 09/22 22:29
→ guaco:沒做過筆錄 就傻傻的 沒要警察把對方闖紅燈 還疑似肇逃的狀 09/22 22:30
→ guaco:況寫上去 ~"~ 09/22 22:30
推 kfrankk:其實你在筆錄的時候可以錄影或錄音... 09/22 22:30
→ guaco:筆錄的時候 我只有一個人淚眼汪的躺在急診室的床上... ~"~ 09/22 22:32
推 taiwan2000:手機是很好用的工具 09/22 22:33
→ guaco:我... 我的手機沒有錄音功能... 09/22 22:34
推 kfrankk:如果沒有錄影或錄音功能 也可以請附近商家幫忙 09/22 22:35
→ kfrankk:就算只有人證 以後要跑相關法律程序也比較有力 09/22 22:36
→ kfrankk:甚至在當下做筆錄時 你可以要求警方幫雙方做酒測 09/22 22:37
→ kfrankk:如果都沒事那就OK 如果剛好她有測超過標準值 09/22 22:37
→ guaco:好的!! 我會努力找證人的!! 09/22 22:37
→ kfrankk:情況馬上顛倒 不過現在似乎都是看對方的良心了... 09/22 22:38
→ kfrankk:你也可以去機車版看一下 鄉民出車禍後的相關處理文章 09/22 22:39
推 taiwan2000:我猜對方一定沒良心 09/22 22:39
→ abcvx2002:基本上吉峰派出所的鴿子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9/22 22:39
→ kfrankk:糟糕 樓上說出名稱了XD 09/22 22:40
→ kfrankk:真的不行 請打去給督察或找一下議員 09/22 22:42
→ kfrankk:保證鴿子好好的幫你處理 09/22 22:42
→ guaco:~"~ 所以說 不能相信人性了嗎!!! 09/22 22:45
→ jackycj:難道原po真的是正妹嗎????????????(原PO說自己是男的) 09/22 22:47
→ abcvx2002:因為我去過...我很肚南.. 09/22 22:47
推 abcvx2002:我們該是來半夜打打電話~問候人家娘親的時候啦! 09/22 22:50
→ abcvx2002:天下父母心!我就度爛闖紅燈! 09/22 22:50
→ guaco:鄒小龜 您的推文與本文主旨不符 本瓜可以把它修掉嗎? 09/22 22:50
→ abcvx2002:課長?磕(藥)長(大)吧...大人?欺負學生阿! 09/22 22:51
→ guaco:給abcvx2002大大~ 我們是優質科大的理智學生 別做非理性行為 09/22 22:51
→ guaco:別跟他們一番見識 我絕對不會說他們公司離我們學校很近 09/22 22:53
推 abcvx2002:我就曾經~這樣出過車禍....我超度爛那種人... 09/22 22:54
→ abcvx2002:可以偷偷X信給我~來去看看長怎樣~ 09/22 22:54
→ guaco:在中正路上而已 急診那時候還很熱絡的說 ... 09/22 23:00
→ guaco:"我們公司離你們很近啊 我們那還有很多你們朝陽的學生內" 09/22 23:00
推 abcvx2002:該是放處簽名檔了! 09/22 23:13
→ abcvx2002:遇到問題?用C4就解決了阿! 09/22 23:13
推 jackycj:樓上的..請問這段話簽名檔的哪位鄉民說的阿?? 09/22 23:38
→ firemilk:流言終結者的,DISCOVERY的節目←你是問這個嗎??? 09/22 23:39
→ abcvx2002:火大說對了!哈~ 09/23 00:19
推 zxp86218:昨天去中教大找朋友 目睹轎車高速輾過全罩安全帽 09/23 06:01
推 s86405:講真的 鴿子上了年紀都一副失敗樣,巡邏時還會抽菸 09/23 08:45
→ s86405:要不然就是很胖看起來很沒用,很少有那種2X出頭剛畢業的 09/23 08:46
→ s86405:有熱血的青年.. 09/23 08:46
→ s86405:你不靠點關係他們真的不會鳥你,他們辦理的業務就只有吃案 09/23 08:47
→ rain1010:有關係都比較好~~~ 09/24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