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開學抽到第一個要報告 之後幾乎每天都往研究室裡跑 進去時是早上但往往要回宿舍睡覺時已經一兩點了 還可以順便看夜景 ^^ 雖然才剛上課兩周多 我就在想會不會這就是我未來兩年的作息 哈哈哈 不知道是要研究原文還是被原文研究 因為看了很多次 還是不太懂 總之希望我可以振作一點 這才剛開始而已 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just do it!!!! -- The night is darkest just before the dawn. But I promise. The dawn is coming 不管未來的路上有多困難 我都會勇往直前。 態度很重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29.239
HEROxHERO:習慣就好了XD 09/29 15:28
opptt:____捏著一下就過去了XD 09/29 19:00
B9458230:阿你又不找我去啦,真是的!! 09/29 23:43
q5212:研究所日子:阿給、跑跑卡丁車、魔獸; 09/30 01:48
waterboy0926:我都快哭了,報告難產中= =不過看到阿給我又餓了... 09/30 02:09
waterboy0926:這時候如果有人拿阿給來研究室給我吃,我一定會噴淚 09/30 02:09
cyut9627:一兩點壓,算早了吧,我當初都四五點回家,習慣就好嚕 09/30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