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女王 太酷了 聽說是10/14在設計禮堂 有興趣的人要記得去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71.40
NationST:記得去喔~ 10/01 16:30
s011990: 記得去喔~ 10/01 16:30
jusbce:誰是女王... 10/01 17:16
japan501xx:我是女王~~ 講兩性的XDDDDDD 10/01 17:53
dreamerXYZ:現在還有人吃他那一套喔 10/01 19:03
justwin:他是誰阿? 10/01 21:06
k13450:是當家的那個嗎? 10/01 21:15
rain1010:作家都很會說___ 10/01 21:30
yunHsing:我以為是林檎...害我興奮了一下XD"(欸) 10/01 23:30
firemilk:椎名林檎...................啊嘶 10/01 23:36
justwin:請的到椎名林檎 我一定去看!! 10/01 23:50
yunHsing:如果女王真的來台我死而無憾了〒▽〒 10/02 00:40
justwin:椎名林檎幫Smile唱的那首主題曲超好聽的>/////////< 10/02 00:45
afk31541:SHEENA RINNGO 正點 10/02 01:07
yunHsing:她跟SOIL&PIMPSESSIONS合作的新單曲更正點>//////< 10/02 01:43
yunHsing:樓上羅馬拼音錯了是Shiina才對XD"" 10/02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