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ationST:記得去喔~ 10/01 16:30
推 s011990: 記得去喔~ 10/01 16:30
推 jusbce:誰是女王... 10/01 17:16
推 japan501xx:我是女王~~ 講兩性的XDDDDDD 10/01 17:53
推 dreamerXYZ:現在還有人吃他那一套喔 10/01 19:03
推 justwin:他是誰阿? 10/01 21:06
推 k13450:是當家的那個嗎? 10/01 21:15
→ rain1010:作家都很會說___ 10/01 21:30
→ yunHsing:我以為是林檎...害我興奮了一下XD"(欸) 10/01 23:30
推 firemilk:椎名林檎...................啊嘶 10/01 23:36
推 justwin:請的到椎名林檎 我一定去看!! 10/01 23:50
推 yunHsing:如果女王真的來台我死而無憾了〒▽〒 10/02 00:40
推 justwin:椎名林檎幫Smile唱的那首主題曲超好聽的>/////////< 10/02 00:45
→ afk31541:SHEENA RINNGO 正點 10/02 01:07
推 yunHsing:她跟SOIL&PIMPSESSIONS合作的新單曲更正點>//////< 10/02 01:43
→ yunHsing:樓上羅馬拼音錯了是Shiina才對XD"" 10/02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