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13450:這種車次是跟一般的車次分開的嗎? 是要到台中站搭嗎? 10/01 17:24
→ chip58:沒有分車種。只要在那個時段,持學生證,就可以優先上車! 10/01 17:52
→ chip58:不用排隊喔!!但是只有在台中站喔! 10/01 17:54
推 Bluesky368:讚!!!對我來說是大福音阿~~~ 10/01 18:57
→ energie9999:哀 12點下課要從學校殺去排隊... 10/01 19:17
推 y80530102:真假啊!! 我沒訂票還在擔心沒位子的說 現在可以放心了 10/01 19:43
推 ericyoyo:不會被其他乘客抗議喔 = =? 10/01 20:15
推 y80530102:所以是買票的時候拿出學生證就可以囉 10/01 20:54
推 Bluesky368:但....但....我還沒拿到學生證阿...行政作業有那麼差댠 10/01 21:02
→ Bluesky368:開學3個禮拜還沒拿到!!!? 10/01 21:02
推 y80530102:哈哈 我拿到了勒勒勒 10/01 21:12
→ k13450:位子都被訂了 要怎麼優先上車 10/01 21:18
推 y80530102:對齁~啊如果都沒位子勒 10/01 21:24
→ energie9999:網路訂位1班4個 應該有保留位或別站沒滿應該就有空位 10/01 21:31
→ energie9999:我覺得最大的問題還是在現場補位的人數... 10/01 21:32
推 avonavon183:國光客運有幫我們朝陽派學生返家加班車 要感謝信哥 10/01 22:52
→ chip58:ER大:這是為朝陽及亞洲大學開的加班車。 10/01 23:15
→ chip58:Blue大:目前的話,到櫃檯後說你是朝陽的學生就可已,之後 10/01 23:16
→ chip58:之後都要以出示學生證的方式。 10/01 23:16
→ chip58:k大:國光會再另外派加班車,所以不用太擔心,只要有車就可 10/01 23:16
→ chip58:只要有車就可優先上車。 10/01 23:16
→ chip58:總而言之,沒有車的話國光會開加班車! 10/01 23:17
→ chip58:有車就可以優先上車! 10/01 23:17
推 king806:信哥真的是神呀~~~~~~~~~~~~~~~~(跪 10/01 23:54
推 hsiang0804:GOOD!!!! 10/02 00:26
推 Liang830:這是真的嗎 哈哈 一定要推一下 10/02 00:27
推 iluvjsjwjk:只到八點半喔...八點半我才剛從學校出來勒 10/02 01:02
推 gogygo:...太晚看到了 10/03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