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人是買第一停車場的機車證~ 入口處也寫了很大的警示招牌"限停綠色車證"!! 我每天大概是中午會到學校~ 有時候車位還蠻難找的!~ 像昨天~ 就看到好多車子是沒貼車證不然就是貼了97年的車證~ 所以.... 買綠色車證的人跟沒買車證的人差別在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81.91
lolikung:我的車證還沒到... 10/06 02:52
v047806192:2停有人在顧的說(但是還是有人停的到50元車位= =) 10/06 03:23
flyinthesky:固也只是某段時間而已,我還是有看到沒98貼車證的機車 10/06 13:28
flyinthesky:顧 10/06 13:28
shuentz:剛剛看到二停在瘋狂開單.. 10/06 21:05
lolikung:開越多月好~~我的車證妳哪時下來阿... 10/06 23:56
ktch15:說是學校把車証弄丟了 全校那們多班 原來不只我們班= = 10/07 23:24
loneren:我們都已經發完了欸 你們班的幹部在幹嘛= =? 10/08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