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人在學校附近買過報告用的套裝嗎?? 其實主要是想訂作一件褲子 有人說去G2000 也有人說太貴了 不知有沒有人有好地方呢? ------------------------ 自已突發奇想 高中時不是有些人會自已去買黑色的褲子 然後改得超合身的 像那種通常哪種店會有押?@@"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80.208
maplecat:如果專題 或者報告 或者常要用到 該花的還是要花XD 10/18 00:55
han999:去NET買 10/18 01:32
blackcan:可以去第一廣場看看,休閒系很多都在那邊做的 10/18 11:07
snow7662:你還是認命的去買一套吧... 10/18 12:12
lightthink:逢甲G2000比較便宜 我買過季的4K~5K全部搞定 10/18 15:38
siaochiao:G2000現在好像買上送下~~昨天經過一中有看到店外廣告.. 10/19 10:19
EstherC:男生大概五千多,特價,女生有不到三千的.. 10/23 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