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ustwin:幫推 祝你早日尋回愛犬 11/07 23:17
推 inki410:隱約前幾天晚上11點下班在仁化路-4看到一隻哈士奇, 11/07 23:39
→ inki410:但是那時候以為是旁邊路人的...太晚知道這個訊息= = 11/07 23:39
→ pk9993:上次中午有看到一隻~好幾天前的事了~ 11/08 02:41
推 GYLee:推 雖然俺是五樓 但是還是推~~祝你早日找到團聚 11/08 03:50
推 BitePen:禮拜五看到有人在夜市溜哈士奇.. 11/09 01:48
推 tokio01248:對不起,我朋友也丟了一隻哈士奇 11/09 02:33
→ tokio01248:有點掰腳,陰陽眼,請問樓上的版友,有符何特徵嗎? 11/09 02:34
推 BitePen:是哈士奇沒錯、有人牽著走&在賣水煎包的後面看東西... 11/09 06:29
→ BitePen:其他我什麼都不記得了= =... 11/09 06:30
→ pk9993:我今天去河堤自行車道~有看到哈士奇~但跟照片的不同~ 11/09 23:31
→ pk9993:然後繞去塗城附近~說真的~還蠻多人養哈士奇的~ 11/09 23:32
→ pk9993:附近空地都順便去看看~也都沒有~河邊一堆流浪狗~ 11/09 23:33
→ pk9993:說真的~說不定有人看它可愛就收養它了吧~越來越難找摟~ 11/09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