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才在山下的小7跟同學們聊一聊後 因為肚子餓了順便也買了泡麵跟紅茶準備回研究室吃 就快到警衛室的時候 有一隻小黃對我猛搖尾巴 看到他餓到已經快皮包骨了吧 整個受不了 所以我又騎回去小7買了個包子餵牠吃 不知道是不是餓太久了 牠一直看著包子發愣 我就乾脆把包子整個都打開 一口一口餵牠吃 其實我也好不到哪 他是沒東西吃 我還是一個人 哀 不知道為什麼腦袋就蹦出陳小春這首歌 嗚~~~~~~~~~~~~~~ 哈哈 覺得我自己有點像不知死活的研究生 一堆書沒看完 然後還掛在這邊 = = -- The night is darkest just before the dawn. But I promise. The dawn is coming 不管未來的路上有多困難 我都會勇往直前。 態度很重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29.239
opptt:我之前是直接買一大罐寶路XD 11/12 01:52
happysuan:好有愛心喔!!推 11/12 12:18
jackycj:你這麼有愛心~~不過校狗這麼多每隻都向你搖尾巴的話..XD 11/12 22:33
ex876:重點不在狗啊樓上們 XD 11/12 23:01
ibs386:那重點是什麼? 11/12 23:34
waterboy0926:那我也會跟著一起搖尾巴... 11/13 03:42
pinkyhot:好心會有好報~~狗的報恩 11/13 17:50
waterboy0926:真的嗎?那我希望我下周的考試可以順利pass ^^ 11/13 22:49
abcvx2002:我還以為有是那個歧視的議題阿~ 11/14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