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才 因為看書看到快睡著了 所以去操場慢跑 跑著跑著有一隻黑色啦啦喘氣喘的很大聲 一直跟著我跑 中間我有請問在操場上的同學 這是學校的校犬嗎 同學答覆我說是這幾天被遺棄的 然後我又繼續跑下去 中間這隻拉拉也有跟著其他來運動的人 有種喘一口氣的感覺 雖然我很喜歡狗 但這隻拉拉大了點 最後運動完畢後要回去繼續看書時 看到這隻拉拉跟著兩位女同學的後面 他們似乎被嚇到了 身為男生的我當然要去解救阿 誰知道這個動作後他就一直跟著我了 中間我有刻意躲起來 快步走甚至快跑 還是沒辦法甩掉這隻拉拉 後來真的沒辦法了 只好請路上經過的同學打電話給警衛室 請警衛過來帶拉拉離開 總不能把拉拉養在研究室裡面吧 下次我想我去慢跑時 我不會再穿全身黑色的衣褲了 會不會是被誤認為同類阿 哈哈 -- The night is darkest just before the dawn. But I promise. The dawn is coming 不管未來的路上有多困難 我都會勇往直前。 態度很重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29.239
tokio01248:我注意到一件事情,原PO很愛狗 11/14 20:16
Orzdaron:一直呈大字型趴在地上那隻嗎?? 11/14 22:10
waterboy0926:是的 我滿喜歡狗的 拉拉是呈現大字型的趴在地上的 11/14 23:07
ShaWaGer:我要去騎車 一上去發動 他就跳上來了 .............. 11/14 23:11
waterboy0926:也是黑色拉拉嗎 11/14 23:43
Mussina7:你穿紅色會變丁丁 11/15 10:39
waterboy0926:為什麼是丁丁? 11/15 21:05
wendylove:為什麼會變丁丁? ="= +1 11/16 06:36
mars0130:紫色才是丁丁吧= = 11/16 09:49
Mussina7: 阿 紅色是小波 (冷) 11/16 09:50
waterboy0926:= = 無言了 11/17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