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年演唱會 感覺藝人還滿不錯 NONO主持的還滿好笑的 可是訪談有點冷場= = 小宇慶生感覺還滿棒的 好像還有校外的歌迷@@ color唱得很棒 看得出來他們一直在互動 還不錯 再來是 蔡閔佑 他很努力的在rock 不過 還滿好笑的:D 再來出來張云京 他來的時候 我還一直在錯愕 沒想到有他 而且他都沒做功課 校名還念成 ㄓㄠ 陽... 不過看在他跳下來的分上 就原諒他 哈哈 再來柯有倫 他一開始 好像有點鼻音 不過後來 零的時候 大家都在唱 最後蕭亞軒 他本人還真親切 而且唱的真的很好聽:D 所以最後END還滿不錯的 可是火大的是 在搖滾區正中間前面的那群人 不論藝人做什麼 他們都跟死魚一樣 除了丟螢光棒跟海報有手伸出來 不然我不知道前面那到底是不是人 而且排前面占位子 感覺就像是去錄影的 一群人手拿高高的一台相機錄影 幾乎沒有拿下來過 一直檔到我中半段的視線 就算很早去排隊 也不用這麼囂張吧 而且 還搶了一堆螢光棒!!!!! 然後手都不舉...= =+ 我們中半段的都好嗨 可是 感覺就是跟台上超沒互動 前方就是擋了一堆人牆!!! 最後結論就是 前面的人從頭到尾 都像在聽演奏會!! 還聽說前半段都二年級= = 今年二年級怎麼了~ 搞得學姐我都不爽了 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7.249
kany13031:罵人死魚其實還蠻難聽的!! 11/23 19:05
justwin:在床上被罵死魚比較難聽 11/23 19:32
japan501xx:攝影機= =~~ 你去看新歌發表會~~ 前面一排都單眼!! 11/23 19:39
japan501xx:習慣就好~~~ 11/23 19:40
taiwan2000:學姊冷靜一點~~ 11/23 19:48
gangjjang:說真的前面真的很不HIGH,我前面的還放屁!! 11/23 21:39
morroc11:真的很臭阿!!! 11/24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