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ustwin:報上去可能會被請吃河蟹 我很認真的告訴你 12/09 18:03
推 wesley0923:靠牆壁的隙縫是什麼意思? 12/09 18:06
→ kfrankk:你發在學校會更有用 12/09 18:34
推 zone750603:這篇中肯! 我這學期車證買心酸的 白花錢 12/09 19:01
→ zone750603:《有效文章》1 篇 (劣:0) 你的第一次給了朝陽 12/09 19:02
推 jackycj:建議你..以後別買車證乖乖的停後面然後走路上去... 12/09 20:42
推 maplecat:上了賊船...就該認命也 唉............................ 12/09 20:46
推 ibs386:告訴鐘老大 XD 話說我今天我在等一個車位結果來了很不要臉 12/09 20:49
→ ibs386:的人騎過來就直接插進去 他馬的我都想砍爆他的頭 重點是 12/09 20:50
→ ibs386:他不是 紅證 (#‵′)凸 12/09 20:51
推 lolikung:第一就獻給了朝陽的黑特文 12/09 20:56
→ kira770927:淚推 真討厭這樣 而且2停有些超沒品的還停中間 12/09 21:37
推 HPLC:對呀~超沒品的!!而且我覺得有一停一證~有跟沒有一樣麻= =!!亂 12/09 21:45
→ HPLC:停的還是亂停!!根本沒在怕交輔隊的!!無奈ˊˇˋ 12/09 21:47
推 gogygo:所以我以後不會買車證了 根本只抓線外 不抓有無車証 12/09 22:27
→ gogygo:這問題我跟教官反應過 感覺被敷衍了事... 12/09 22:27
推 s86405:車證有抓阿,我停一停被開了兩次,乖乖停三停 12/09 22:34
推 inki410:我兩天被開兩張,其實效率挺高的XD 12/09 23:06
→ eajkwic:今天下午在立體看到有2個在對車證 我以為只會看2停... 12/09 23:07
推 keitagirl:立體開超兇的啊!! 幾乎每次下課都會看到有人在開.. 12/10 00:17
推 h94vul3zo6:立體不用曬太陽阿 當然常常去 12/10 00:49
推 tornadoes92:我同學每次都被開阿..其實抓蠻兇的 XD 12/10 02:26
推 z52067z:之前尖峰時段不是都會攔嗎 現在都沒了是? 12/10 03:11
推 HPLC:可能是因為尖鋒時刻都要遲到了還抓~被反應吧XD 12/10 09:37
推 wgswgspp:我也有申請車證 但偶爾我會去借沒車證的車騎來學校 12/10 11:49
→ wgswgspp:連單都不會被開 也能亂停 現在也鮮少在鎖車 騎沒車證的 12/10 11:50
→ wgswgspp:車 好處反而多... 12/10 11:51
推 gale790901:停二停早上停停正的..下午車就變歪的...然後還卡住 12/10 12:31
→ gale790901:自己停的格子變別人....搞得是我移他們車硬擠進去的 12/10 12:32
→ gale790901:都欺負車小的欸...二停一半停車都很沒品 12/10 12:32
→ ssddlin:我每次都覺得停在車道上的人臉皮都很厚 12/10 12:56
→ ssddlin:花500就以為自己是大爺的亂停 拜託! 12/10 12:57
→ mingjay33:真有股衝動想把紅証撕掉 可以不會被開單!! 12/10 14:15
推 qoo9850:五百的車證是買假的?! 12/10 15:21
推 kfrico:改讀夜間部吧XD!都不會抓!呵呵 12/10 19:22
推 justwin:這可以很容易的看出道德觀 12/10 19:32
推 rain1010:一粒米養百樣人 12/10 22:09
推 justwin: 樣 一粒米是沒有辦法養百樣人喔XDDDDDDDD 12/11 00:02
推 tomaschan:我們使用奈米科技將一粒米切割成一百份! 12/11 11:42
推 NationST:我也被開了一張停在線外的 可是到現在還沒繳過 12/11 19:19
→ NationST:後來都乖乖的停在很後面慢慢往上爬.. 12/11 19:20
推 h94vul3zo6:再怎樣都會有位置啦 頂多走遠一點而已 12/11 22:11
推 wesley0923:我也覺得找不到位置有點誇張 我是沒遇過這種情形拉 12/11 23:29
→ wesley0923:頂多停很後面 走比較遠 12/11 23:30
→ wesley0923:有人像原PO一樣真的找不到位置的嗎? 12/11 23:30
推 h94vul3zo6:騎上去時硬是忽略一開始的那幾排是大家都很常做的事 12/12 01:07
→ abcvx2002:給箭頭好了吧~二停~呵呵~不意外~XD 但是...我即使在二 12/13 02:08
→ abcvx2002:停大爆滿的時候...還是有車為停啊~呵呵~ 12/13 02:08
→ abcvx2002:年輕人啊~最下面的車位也不差~何必嫌遠... 12/13 02:09
→ missuvivi520:要享受品質停車位只有用感應卡...但保證塞車的! 12/13 04:17
→ missuvivi520:重點是早點到校是好習慣= =+ 12/13 04:18
推 skybj6u04:沒貼車證都沒事是真的 大家都說 不要買車證才是對的 12/14 01:02
推 ssddlin:現在停車場是沒人管了是嗎? 違規停走道的還停到一百多號去 12/14 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