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今年大一新生 由於老母堅持所以住在學校二宿(朝陽之星) 可是經濟不景氣 不想跟摳摳過不去 可是又聽說宿舍約都是簽一年(真的嘛? 那我該怎麼辦 那一宿的也可以退嘛? -- http://www.wretch.cc/blog/tseng102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178.100
keitagirl:一宿可以退 不過保證金一千會被吃掉 現在新二宿就不確定 12/10 00:20
tseng1026:可是一宿住宿組的人一直強調簽一年的約!! 12/10 00:34
afk31541:超難退 12/10 06:23
y80530102:我住二宿也想搬出來 12/10 18:44
keitagirl:我記得只繳一年的錢 所以你硬是要退他應該也不能說什麼 12/10 20:11
Bluesky368:想搬+1... 12/10 22:30
tonydin:所以寒假不會退保證金的意思!!!!!!!哀~ 12/11 00:31
conde:宿舍不是比較便宜嘛?? 12/18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