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94vul3zo6:要那個要接電視螢幕 或者 電視盒 12/21 16:45
→ h94vul3zo6:不過如果是數位電視那就評估看看要不要買吧 12/21 16:46
→ h94vul3zo6:因為頻道沒幾台 12/21 16:46
→ richyan:謝謝回答 > <~~ 12/21 19:33
推 yht2:應該是要省第四台費用~最近第四台業者針對租屋的房東開始收費 12/21 23:37
推 weichech:我住那邊,現在有用電視盒,頻道還算可以,但是會LAG 12/22 12:08
→ shawming2001:頻道超多的 第四台有他幾乎都有!! 不過會LAG 還在施 12/22 16:03
推 h94vul3zo6:很多台 那是衛星電視嗎? 數位電視不就那15台 12/22 23:12
→ sn06:我沒有申請申裝耶.但是房東還是要進來弄線路!好麻煩 12/23 00:04
→ shawming2001:是衛星數位電視!! 12/23 00:24
推 ibs386: 是衛星數位電視!! 12/23 00:27
推 h94vul3zo6:了解 那原PO就裝吧 衛星電視頻道就還蠻多的了 12/23 02:19
→ richyan:謝謝大家的回答阿 >口<~~~ 所以就是還要特別去買QAQ 12/23 20:24
→ richyan:都住四年了現在才弄這個 = 3 = ~~~ 12/23 20:24
推 afk31541:數位機上盒剛剛裝好 頻道超多 超棒 朝X天下救援成功 12/24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