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店名: 味芳早餐店 地點: 山下711斜對面 奇雞出現旁  價位: 應該算中等吧 備註: ======================================= 不知道有人吃過這間早餐店嗎?? 很可惜他位於上課路線的另一邊… 導致都沒什麼人光顧 這家早餐店的東西 我這陣子吃下來是 不會很油! 而且不是用傳統的美乃茲 而是用 原味(千島醬)和 芥末 代替 醬料都是店家自己調出來的唷!! 豆漿和薏仁漿也是自己煮的 其他的 個人口味的不同 就不多說 有一個小小的缺點… 就是 速度有點小慢… 如果已經吃膩山下早餐店的人可以去試吃看看 價格也不會說很貴 趕時間的人也有水果三明治 我曾經放到中午才吃過! 還是很新鮮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7.249
justwin:痾 我不吃早餐耶 有沒有午、晚餐的XD 12/23 20:47
kingshop:推~有買過~老闆娘很客氣~東西也蠻好吃的~不過等很久= = 12/23 20:57
kigo6:真的很好吃~ 老闆娘人超好的 ^^ 速度的確有進步的空間... 12/27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