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我把圖書館的書用不見了!!! 罰款高達...300 囧!!! 我想是一定要賠書的 但是不知道罰款要不要算進去呢?? 另外,就是賠書是一定要馬上嗎??@@ 我想說等一些補助款發下來在...賠償!!! 我真的有誠意要解決這件事情 剛剛看了我的罰款...高達...800!!!! 一本書不見,一片光碟不見 一本自己忘記還 完了!!!我能畢業嗎....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19.98
taiwan2000:把書弄丟和罰款我都超有經驗的 12/26 11:35
taiwan2000:請你先到圖書館辦理遺失手續 12/26 11:35
taiwan2000:罰金仍然要給的 但是辦理手續後 罰金就不會繼續增加 12/26 11:36
taiwan2000:我總共繳過的罰金 加一加也破千了 哭哭 12/26 11:37
taiwan2000:弄丟過兩本書 當然都買新的來還 12/26 11:37
inzaghi520:那...罰金一定要一次付清嗎?還是可以一本罰金慢慢賠償? 12/26 11:38
taiwan2000:罰金可以不用先還阿XD 畢業前要還清就對了 12/26 11:41
taiwan2000:但是沒還錢 不能在圖書館借東西就是了 我都是一次還 12/26 11:42
taiwan2000:至於你想要知道的分期還款的部分 就得問問櫃台囉QQ 12/26 11:42
inzaghi520:恩恩!!瞭解...謝拉!!星期一在去辦李手續 12/26 11:44
inzaghi520:天阿!罰款+書本應該快有1500= = .... 12/26 11:45
taiwan2000:節哀...我弄丟的一本原文書也是千多塊... 12/26 13:07
taiwan2000:圖書館假日有開阿 有空可以先辦 12/26 13:08
sa23palipali:你們兩個的 ID太像了吧... 12/26 17:50
sa23palipali:害我已為你在自言自語 12/26 17:50
XiaoWeitw:沒有樓上提醒我也以為是同一人... 12/26 18:50
wesley0923:你用不見的書該不會是 譚清連教你作股票賺一生吧? 12/26 22:44
wesley0923:紅的明顯 12/26 22:45
inzaghi520:...其實是... 12/27 16:27
ibs386:又一個圖書館大戶 恭喜 12/27 17:13
justwin:謝謝你 (誤XD) 讓圖書館買書經費又變多暸點XD 12/27 18:14
kira770927:民明書坊 你所不知道的朝陽科大 12/27 19:25
thioploca:我被罰過單本9xx 02/17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