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adowknight:打錯了,是三學分 01/01 16:53
→ qwevo:無能為力吧...學校會想盡辦法賺你的口袋,你去系辦問看看吧! 01/01 16:57
→ qwevo:我的專業選修要34學分,一堂課3學分,意思就是要多繳兩學分! 01/01 16:59
→ qwevo:還能說什麼~! 01/01 16:59
→ shadowknight:專業選修+自由選修=40。這樣自由選修只要4學分不是嗎 01/01 17:09
→ shadowknight:專選我也是36,加上自由4剛好,沒有多繳qq" 01/01 17:10
推 inzaghi520:隨便選一個專選囉!!! 01/02 01:16
推 taiwan2000:可以去系辦簽切結書 可以不需要修到最低學分 01/02 12:23
→ taiwan2000:當初大四時 一堆人學分早就修滿了 連選都不用選 01/02 12:23
→ taiwan2000:堅持不修課 01/02 12:23
→ taiwan2000:所以我確定是可以不用修到最低學分的 01/02 12:23
推 blueberry43:日間部可以修夜間部嗎?...想把課排同一天,但如果像樓 01/02 22:53
→ blueberry43:上說的也是一個好方法 01/02 22:54
推 h94vul3zo6:可以修 但是如果是專業課程要看你們老師能不能同意 01/03 02:54
推 lzetn:可 但是必須是因為必修衝堂 01/03 13:51
→ ktch15:我學分都滿了,學校還是逼我選九學分= = 01/04 20:28
推 blueberry43:樓上的..我想很多大四都面臨這個問題 很麻煩 01/05 00:34
推 taiwan2000:就真的可以不用修到最低學分 錢照繳而已 01/05 01:40
推 inzaghi520:最悲哀的是自由學分已經修爆了~= =是要我選什麼阿 = = 01/06 20:58
推 lxxlxx:選隨便選個9學分 開學不去上就好了 照樣畢業 01/07 13:06
→ taiwan2000:都不去上課不就21了嗎 畢業成績也會很難看 你確定? 01/07 16:21
→ blueberry43:對阿 被當會21 成績也很不好看= = 01/07 22:25
推 taiwan2000:不修課簽切結書是最好的方法了^_< 01/07 22:26
→ opptt:光扣曠課 操行就不及格了吧... 選課不上有臨床實驗過? 01/07 23:48
推 ShaWaGer:曠課不會扣操行 01/08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