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陳永進老師開的 不知道他上課的評分方式跟報告內容是要做什麼 他課程目標好抽象 所以請問有上過的學長姐能為小弟指點迷津一下 老梗還是要來一下 新年快樂 -- (A) 大學四年每學期都是全系第一名 (B) 大學四年沒有翹過任何一堂課 ( )試問下列何者最難以達成? (C) 大學四年學期中每天晚上都十二點以前就寢 (D) 大學四年學期成績超過90分的課超過40門 (E) 大學四年學期成績剛好60分的課超過30門 (F) 以上皆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09.121
R7SSI:報告要求很多 可以說近似龜毛... 01/02 20:36
jackycj:我選F...XD....我大學還蠻混的就是了 01/02 22:28
daiwoei:他的課喔!要求的非常非常多,而且是用一直加來形容... 01/02 23:19
daiwoei:想學怎麼做報告選他準沒錯...很多狀況夠你受的 01/02 23:20
ShaWaGer:陳永進 ..... 科科 01/02 23:43
apiod:通識課搞得跟專業課程一樣 01/03 01:22
nci01:謝謝樓上大大們的回答阿~XD 01/03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