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學期要修藝文涵養課群 O.O 我有興趣想修的科目如下... 現代詩欣賞與習作 徐培晃 藝術欣賞 陳崑鋒 旅遊文學 林純芬 不知道在座的學長姊們有沒有人上過這些課 我想請問這3個科目的期中考與期末考,老師們是採考試方式??還是報告方式?? 如果是報告的話是個人的報告??還是團體的報告?? 這3科給我的感覺好像都是那種要做報告的 與其自己司底下亂猜測,還不如直接上來問問看比較快 = =a 如果有人知道的話麻煩請告訴我,我會感激不盡 > <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11.132
nci01:陳崑鋒還不錯 會安排展覽要寫心得 沒考試 01/03 15:04
flyinthesky:展覽?? 他規定的要去看?? 01/03 15:05
kira770927:選晃哥 人好又會教 01/03 17:30
onlybook0213:推徐培晃 01/03 17:39
flyinthesky:感謝大家的推荐 但我是要問老師們期中與期末評量方式 01/03 18:08
qwevo:選課的時候可以查老師的評分方式 01/03 18:42
kira770927:.....都這麼暗示了.... 01/03 19:02
inzaghi520:應該會有人測試2有沒有壞掉 01/03 19:24
justwin:樓上 還好吧 他並沒有問好不好過阿 只是問老師的教學方式 01/03 20:14
LetsGoNY:晃哥不考試,不錯,這學期剛上玩 01/04 00:02
LetsGoNY:不過每次都點名 01/04 00:03
kira770927:可是晃哥作業很簡單 01/04 00:33
meng1989:推晃哥!講話超好笑的XD...我好像95分過的吧= = 01/04 01:25
abcvx2002:晃哥大推~教得有深度~想學創作文學~大推! 01/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