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94vul3zo6:一般的嗎XD 純推不下 01/14 23:27
推 ljlj0810:我我我!!我的喇叭爛死了會ㄨㄨ叫~~ㄚ要怎麼拿? 01/15 01:38
推 cooljing:看錯以為是送ALTEC喇叭~XD 01/15 03:19
推 nci01:我也以為是送力孚@@ 01/15 06:02
→ kira770927:等我敗新的再送力浮 01/15 12:47
推 ljlj0810:先生~您的喇叭送了嗎? 01/16 00:52
推 kokoisking:我喇叭用了10年了>< 送出去了嗎? 01/16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