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去敗了一組ALTEC的喇叭 原本的喇叭就贈送出去~~~ 站內信給我約時間~~ 私心換一杯多多綠半少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12.224
h94vul3zo6:一般的嗎XD 純推不下 01/14 23:27
ljlj0810:我我我!!我的喇叭爛死了會ㄨㄨ叫~~ㄚ要怎麼拿? 01/15 01:38
cooljing:看錯以為是送ALTEC喇叭~XD 01/15 03:19
nci01:我也以為是送力孚@@ 01/15 06:02
kira770927:等我敗新的再送力浮 01/15 12:47
ljlj0810:先生~您的喇叭送了嗎? 01/16 00:52
kokoisking:我喇叭用了10年了>< 送出去了嗎? 01/16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