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這次寒假的轉學生 要抵免學分 在網路上 學生資訊系統裡登入要先輸入欲抵免的科目 裡面有個選項 是學期/學年 的選擇 這欄要怎麼選擇 有些是學年有些是學期 怎麼判斷呢? 還有有些課程內容性質相似 但朝陽企管系上專業必修是三學分 我原學校是兩學分 因為學校抵免學分上有這欄規定 不同學分之互抵依下列規定:1.以多抵少者:抵免後,以少學分登記。2.以少抵多者:抵免部分學分後無法補修另一部分 學分者,得從嚴處理;抵免部分學分後可補修另一部分學分者,得從寬處理。 我不知道該抵系上的 還是抵自由選修比較好呢? 有沒有跟我一樣曾經有碰過類似問題的過來人呢? 我在原學校是休閒系 目前轉入企管系 因為我看過企管系的選修課程都不能抵 所以我想把再原學校修的一些課程抵為自由選修 不知道可不可以? 會不會被系上承認? 有沒有也是轉學生 或是過來人 可以給我點資訊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129.238
HSUANLEI:學年就是上下學期都有的課 學期就是只有半學期有的課 02/08 18:30
HSUANLEI:如果專業是分上下學期的 那就抵上學期 02/08 18:31
HSUANLEI:只有一學期的話 就抵自由吧@@ 02/08 18:31
daicha:其實等開學後問系辦助理會比較快 02/08 22:52
daicha:這種情況應該就是抵上補下吧 要抵選修或是必修應該都可以 02/08 22:54
daicha:如果你要抵的必修是3學分 那你可能就要修下學期 02/08 22:55
daicha:又如果你要抵的必修只開上學期 那就建議你抵選修 02/08 22:55
ashy1263376:系辦的學姊都很熱心,帶上之前學校的課程大綱跟成績單 02/11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