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52067z:你念台科大應該很好轉喔 02/26 03:18
噓 ShaWaGer:不問要考什麼 只問好不好轉 有沒有這種道理 02/26 04:16
→ ShaWaGer:練好身體能每天四點睡再來 剛做完進度準備睡覺的學長留 02/26 04:17
→ ShaWaGer:雖然我有點靠背的回你 但有問題可以寄信問我 02/26 04:18
→ pk9993:朝陽建築系應該是算好轉~但不好畢業唷!!假如對設計沒興趣 02/26 18:09
→ pk9993:建議快改讀商科或工科~不一定只能讀設計學院唷! 02/26 18:10
噓 ssddlin:很多不在你名單裡的學校可能更好考 02/27 00:20
→ ShaWaGer:去永達吧..好山好水 老師好又夠實務 每個都是開業建築師 02/27 00:28
→ ShaWaGer:我暑假還特地回屏東實習 02/27 00:28
→ ShaWaGer:跟著那裡的老師學得又是不一樣的東西 02/27 00:28
噓 JAOK:《登入次數》62 次 《有效文章》7 篇 02/27 00:45
→ a14385219:難考不一定轉不過,但是 好轉 就一定好轉 02/28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