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uce456789 (大土土)
看板CYUT
標題[閒聊] 朝陽有生存遊戲社團麼?
時間Sat Feb 27 15:42:40 2010
各位朝揚的朋友大家好
請問貴校有生存遊戲社嗎
小弟是亞洲的學生
有鑑於蔽校並無此類社團
所以想問看看這裡有沒有XD
過年買了新槍卻偏逢連夜雨沒下場
到現在只能打標靶(倒
有的話請加MSN: sanke78415@hotmail.com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54.32
推 frente0630:我只記得有漆彈社 02/27 16:39
推 tomaschan:3712篇 漆彈社 02/27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