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朝揚的朋友大家好 請問貴校有生存遊戲社嗎 小弟是亞洲的學生 有鑑於蔽校並無此類社團 所以想問看看這裡有沒有XD 過年買了新槍卻偏逢連夜雨沒下場 到現在只能打標靶(倒 有的話請加MSN: sanke78415@hotmail.com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54.32
frente0630:我只記得有漆彈社 02/27 16:39
tomaschan:3712篇 漆彈社 02/27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