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大家都在找房子 我們找到了一棟樟公北巷的房子 房東是一位邱姓夫婦 但是那個地方看久了真的覺得毛毛的 雖然房租跟房子的格局還不錯 可是總是不對勁 後來上網找了一下,看到一篇轉載文章 ------- http://www.wretch.cc/blog/oldni/6706254 不知道這些惡劣的行為是真的還是假的 想請問有沒有是住在那裏的學生 因為那裡真的看起來太詭異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13.230
blueberry43:我朋友之前住那邊....不推 03/21 13:20
nightboy:想請問是那位房東嗎? 通往房子那段路真的毛毛的 03/21 14:33
pcfzr:每年到找房子的時候...總會有樟公...的問題@@||b 03/21 17:23
blueberry43:不管怎樣那邊就是不推!!! 03/21 18:45
XDnz:那邊感覺就是陰 03/22 01:42
keitagirl:什麼是樟公??@@ 03/22 18:02
lingstar:好像隨時會倒塌的感覺= = 03/22 21:51
Timcjo:同學的網誌欸 XD 03/22 22:48
wesley0923:我以前也住那! 秋姓房東 不推 ~~~~~~~ 03/22 23:01
afk31541:樓上在那遇過九命怪貓 鬼壓床 神秘符咒 人去樓空 03/23 15:10
taiwan2000:因為很秋 03/23 15:33
wesley0923:最後的人去樓空真的很經典 03/23 20:44
cyut9627:我之前新生的時候也去那邊看過耶,他是不是後面有個車庫? 03/24 18:06
cyut9627:後來還是沒住,因為進去的路真的太毛了噗噗 03/24 18:06
d415135:想用黃金獵犬來博取同情 誇張~~~ 03/25 01:08
nightboy:是阿,就是一排車庫那裡,晚上看整個就是毛毛的。 03/26 12:31
d415135:這世界真黑暗 03/26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