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berry43:我朋友之前住那邊....不推 03/21 13:20
→ nightboy:想請問是那位房東嗎? 通往房子那段路真的毛毛的 03/21 14:33
→ pcfzr:每年到找房子的時候...總會有樟公...的問題@@||b 03/21 17:23
推 blueberry43:不管怎樣那邊就是不推!!! 03/21 18:45
推 XDnz:那邊感覺就是陰 03/22 01:42
→ keitagirl:什麼是樟公??@@ 03/22 18:02
→ lingstar:好像隨時會倒塌的感覺= = 03/22 21:51
推 Timcjo:同學的網誌欸 XD 03/22 22:48
推 wesley0923:我以前也住那! 秋姓房東 不推 ~~~~~~~ 03/22 23:01
推 afk31541:樓上在那遇過九命怪貓 鬼壓床 神秘符咒 人去樓空 03/23 15:10
推 taiwan2000:因為很秋 03/23 15:33
推 wesley0923:最後的人去樓空真的很經典 03/23 20:44
推 cyut9627:我之前新生的時候也去那邊看過耶,他是不是後面有個車庫? 03/24 18:06
→ cyut9627:後來還是沒住,因為進去的路真的太毛了噗噗 03/24 18:06
推 d415135:想用黃金獵犬來博取同情 誇張~~~ 03/25 01:08
→ nightboy:是阿,就是一排車庫那裡,晚上看整個就是毛毛的。 03/26 12:31
→ d415135:這世界真黑暗 03/26 14:08